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国软件市场年销售增17% 仓储管理软件赚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5:16 新浪科技

  近期,赛迪在“2006中国IT市场年会”上发布《2005-2006年中国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2005年中国软件市场实现销售额564.65亿元,比2004年增长17.9%。

  无论是政府、企业还是个人用户,软件的价值在未来将受到更多足够的重视。这个价值体现在软件应用加速企业人、财、物三大资源的流动,形成良性循环。其中,物流方面的贡献首推仓储管理软件。

  高效仓储管理是企业利润之源

  随着行业的竞争加剧,营销渠道的扁平化,企业的暴利时代似乎一去不复返了,利润越来越薄,不得不从成本上再下功夫,但企业的销售、市场、财务、人力资源方面的成本可挖掘的空间已经不大,而物流是可以再降低成本空间最大的领域,企业越来越重视这一块了。所谓要赚1元钱,可能要销售出20元的商品,但物流成本节省了1元,就是1元的利润。而物流的整合、优化实际上归结为仓储的方案设计与运行控制。现代物流的发展历史就是库存成本在总物流成本中所占比重逐步降低的历史。仓储管理已成为供应链管理的核心环节,成为企业第三个利润源泉。

  现今仓库作业和库存控制作业已十分多样化、复杂化,光靠人工去记忆去处理已十分困难。因而,“

信息化是现代仓储管理的核心”的理念已经成为企业及生产厂的共识。如何应用仓储信息化管理,帮助我们合理有效地利用仓库空间,以最快速、最正确、最低成本的方式为客户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现代物流服务,已经成为新的利益增长点。

  仓管王让企业物流“滚滚”

  仓储作为物流大系统的一个子系统,是十分重要的环节,具有“物品银行”,“物品转运站”及物品供应的作用。事实上,仓储管理就如同大型水电站的水库,经过快速有序的流动带动发电设备,能产生源源不绝的电能。通过信息化的管理能最大程度保证仓库作业优化,充分利用仓库空间,快速便捷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创汇增值的优先手段。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软件商提供仓储管理方面的软件来满足各行业客户的需求。顺和达软件公司开发出的“仓管王”,已经占据中国仓储管理软件市场份额第一,它可以让企业实现投资回报率最大化。该系统独有的上级审批功能,增加系统账单安全性;多账套处理功能,增加数据的独立性;强大的统计功能,增加系统实用性;数据的移入移出,增加系统的效率;网络支持应用,增加系统控制的灵活性……通过应用“仓管王”,企业可以大大节约了原来用于手写、保管各种单据的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其简化了的操作流程,可提高基层员工的工作效率和积极性;当然最主要的是管理者把握住物资库存动态,避免造成库存积压,减少报废。

  仓储质量取决于信息,仓储服务依靠信息。顺和达(www.shd.com.cn)仓管王以中小企业的价格(仅300元起), 提供完全企业级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现代仓储管理,促进企业物流滚滚向“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