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EIZO推出两款内置音箱19英寸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5:2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EIZO推出两款内置音箱19英寸显示器
图为EIZO推出的内置音箱19英寸显示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2006年3月8日,中国–Eizo Nanao Corporation(“EIZO”)今天宣布推出两款新型号19英寸显示器- FlexScan M1950和FlexScan M1900,这两款产品都集内置了音箱并且由EIZO提供五年保修。

  FlexScan M1950内置采用SRS WOW技术的高品质立体声音响,效果逼真并且配备灰阶加速电路使其中间响应时间只有8 ms,是进行3-D CAD以及游戏、观看DVD和编辑视频等多媒
体应用的理想显示器。它的BrightRegulator功能可以对环境亮度进行测量并根据测量结果对屏幕亮度进行自动调节,从而确保显示器的亮度永远不会过亮或者过暗。艺卓的ArcSwigng2底座可以实现屏幕的曲线运动,用户可以自由地调节屏幕位置,既可以同眼睛保持相同高度,也可以调整为类似于读书的角度。FlexScan M1950显示器还配备了一个拥有一个上行接口和两个下行接口的USB 集线器。这款显示器的垂直和水平时间均为178°(在对比度为10:1的条件下),亮度为280 cd/m²和对比度为1000:1。机身有米白色、银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FlexScan 1900具有用途广泛、稳固可靠的特点,是企业和公务部门用户的理想显示器。它内置了两个功率为1W的音箱,能够很好地满足日常工作中需要使用音频功能的用户的需要。底座的高度调节范围达50 mm,屏幕可以倾斜35°。OSD控制按钮在三层前面板上交叉排列,即简便又直观。垂直和水平视角分别为170°和155°(在对比度为5:1的条件下),亮度为250 cd/m²和对比度为700:1。有灰色和黑色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两种型号都具有下列特性:

  1280 ×1024自然分辨率。

  针对不同用途提供五种显示模式,分别为用于办公应用的“文本”模式、用于视频应用的“电影”模式、用于图形应用的“照片”模式、用于网络浏览的“sRGB”模式以及有用户自行的设定的“自定义”模式。用户可以通过位于前面板上的按钮在不同模式之间进行切换。

  数字(DVI-D)和模拟(D-sub)输入。

  通过OSD菜单进行精细的色彩控制,包括伽玛、色温、色调、增益和饱和度等。

  可以搭配多种附件(需单独购买),包括面板保护罩、客户管理软件以及支架和底座等,详见www.eizo.com/products/accessories/。

  使用时间限为30000小时或以下,

液晶面板和背景灯的保修期限为自购买之日起三年。

  所有产品名称均为其所属公司的

商标或注册商标。EIZO和FlexScan是Eizo Nanao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