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网通出台服务新举措 主动完善服务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42 新浪科技

  ADSL用户变更速率、时长网上即可办理

  广大市民办理电信业务过程中,手续复杂、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的现象正在得以改善。日前,北京网通推出了三项旨在简化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手续和增加业务受理途径的新举措。这一系列新服务措施的实行可有效提高北京网通客户办理业务的效率,使市民获取更为便捷的通信服务。

  ADSL使用时长、速率变更可在网上办理

  北京网通相关人士介绍,用户除了到营业厅办理电信业务外,北京网通还提供了多种业务受理途径。北京网通“网上营业厅”开通以来,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业务。最近,北京网通“网上营业厅”的ADSL自助服务系统新增加了“个人用户修改ADSL使用性质”服务。从3月起,北京网通市区用户通过登陆www.bjtelecom.com.cn“网上营业厅”中的ADSL自服务区或登陆宽带北京“www.bbn.com.cn”,用户凭ADSL用户名和密码即可在线申请修改ADSL使用时长及速率,用户所申请的服务将于申请之日起次月生效;而用户在网上申请ADSL使用时长、速率变更业务将以当月最后一次变更为准。

  营业厅办理相关业务“免填单”

  另外,

北京网通各营业厅从3月份开始也推出了相应的便民服务:从本月开始,全市个人住宅用户到北京网通所属营业厅办理业务时,均可享受相关业务的“免填单”服务,机主携带本人身份证而无需填写任何单据即可办理长途业务变更、添加程控电话新功能、添加ISDN新功能及补充业务、ADSL业务变更等五类业务的27个子项的业务变更。

  据了解,“免填单”服务涵盖了用户经常使用的国际港澳台长途直拨、国内长途直拨、IP长途主叫直拨、来电显示、转移呼叫、呼叫等待、三方通话、ADSL月使用费种类变更、ADSL密码初始化、ADSL登录名查询、暂关ADSL、恢复ADSL、停机保号、复话、ADSL速率变更等业务,用户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将可获得更便捷的服务。

  大客户业务办理手续大“瘦身”

  另据了解,北京网通现已启动大客户业务办理手续简化方案的服务举措,北京网通的大客户与北京网通签订《手续简化协议》后,北京网通的客户经理将上门协助企业完成相关业务申请的办理事宜,而企业指定的授权人只需在业务申请单上签字确认即可办理相关业务。大客户手续简化服务适用于市区普通固定电话、市区ISDN(2B+D)、市区ADSL的装、撤、移、添加相关功能等具体业务。企业选用此服务后,在以后的业务办理过程中,无需再在业务申请单上加盖公章、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北京网通相关人士表示,新服务措施的推出在于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通信服务,减少客户办理相关业务的中间环节,并增加更多的业务受理途径方便客户获取及时、便捷的通信服务。北京网通还将继续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向公众客户、商务客户推出更多量身定制的个性化通信服务,并通过向客户提供丰富的通信产品及一流的服务体现北京网通的企业形象。

  最后,笔者提示读者,若需进一步获取以上服务的相关信息,可拨打北京网通免费客服热线10060进行咨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