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超爽OLED屏幕 明基西门子S88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5:05 天极yesky
   【辽宁行情】 OLED主屏是S88(热评)最大的卖点,10000:1的超高对比度,170度超宽视角,接近0ms的急速响应让用户充分享受到视觉盛宴,而明基西门子也凭此成为了手机业内第一个“下海”的厂商,加上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优质的声效使S88卓然而立,而今日该机终于迎来了它的首次降价,小调100元后的售价为2880元。

  超爽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S88降百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明基西门子S88详细介绍

  S88采用分辨率为176 ×220像素的2英寸26万色OLED屏幕, 除了拥有 10000:1超高对比度,让屏幕的色彩表现饱和,还具有170度超宽视角。采用64和弦铃声,支持iMelody、 Midi以及XMF格式,MP3音乐还可以当做电铃声、闹铃等铃声,内置了MP3

播放器配合3D环绕立体声 (需搭配立体声耳机),加上一般、流行、古典、爵士、摇滚、贝斯六种音场模式, 相信会给用户带来不俗的“听”享受。同时S88还支持免持听筒扩音功能,采用920 mAh 锂电池,官方标称可进行约3.2小时的通话时间,58~110 小时的待机时间。

  超爽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S88降百元

明基西门子S88

  自动对焦、 16段数码变焦;、10 cm 近拍再加上LED闪光灯,这些都是S88那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摄像头所带有的功能,除了有 相框、插图、左右90度旋转这些相片编辑器的小功能,S88还支持和BenQ Handset Manager手机以及计算机同步软件。S88机身只内置了20M存储容量,但支持蓝牙V1.2、micro SD存储卡扩展,此外对USB 1.1的支持让S88可连接micro SD卡当随身碟使用,或连接计算机进行传输或充电,十分便捷。

  超爽OLED屏幕明基西门子S88降百元

明基西门子S88

  虽没有采用DIY性很强的西门子系统,但S88自身的配置已足够强大,与索爱的K750C属同级别产品,而ISO要比K750C乃至W800C强出许多,有兴趣的朋友不放考虑一下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