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心动不如行动 索爱W800i降价还送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54 天极yesky
  【北京行情】 作为索爱去年的主打机型,在进入06年之后,我们好像就再也听不到关于W800c(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的消息了。就在笔者纳闷的时候,市场上就突然传出了关于该机降价的消息,就好像是巧合一样。不过不管怎么样,只要用户能得到真正的实惠就好,毕竟大家手里有限的资金都是我们的血汗钱。

心动不如行动索爱W800i降价还送棒

索尼爱立信 W800c

  性能方面,这款W800c采用了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彩屏,且支持40和弦以及MP3铃声。当然,如果该机连这个都不支持的话就谈不上什么音乐手机了。

心动不如行动索爱W800i降价还送棒

索尼爱立信 W800c

  此外,该机为了配合其音乐播放功能而随机配带了Disk2Phone软件,其最大的特点就是保证了音乐的存储便捷性。因为Disk2Phone软件可以快捷方便地将CD唱片音乐通过计算机传输到手机上,而且轻松地进行浏览、查找、传输和删除等功能操作,完全可以做到音乐的及时更新。

心动不如行动索爱W800i降价还送棒

索尼爱立信 W800c

心动不如行动索爱W800i降价还送棒

索尼爱立信 W800c

  它还配备了200万象素的摄象头,并拥有自动对焦、使用补光灯、自动镜头盖以及数字静态相机界面。可以在各种环境下实现几乎完美的拍摄。为了满足该机光影功能对存储空间上面的需求,该机可以最大支持2G的短棒。而在购机的同时,各位就可以获赠一根512MB的短棒,所以各位可以在购机时带上一些音乐光盘来测试其音乐播放时的效果。

  总的来说,以目前2580元的价格来说,这款W800i仍然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机型之一,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电话:010-82502900
  联系人:刘先生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