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IBM与Novel联手推新开源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3:51 天极yesky

    作者:老沈

  天极网2月28日消息 (老沈 编译) 据外电报道,IBM和Novell公司有望在周一宣布一项回应微软即将推出的InforCard身份管理技术的开源计划。

  IBM和Novell公司打算拿出名为“Higgins项目”的开放源代码计划,该项目旨在通过
整合网络上各种认证系统所使用的认证、用户特征和相关信息来帮助人们管理自己过剩的密码和网络登录名。

  该项目成员还包括哈佛法学院互联网与社会Berkman中心和Parity通讯公司。

  IBM公司首席安全架构师和杰出工程师Nadalin说:由Eclipse基金管理的开放源代码项目是对微软InfoCard认证管理技术的回应。

  微软公司将InfoCard描述为让人们在一个地方管理认证和支付信息的技术,就像一个存放多张

信用卡的钱包。用户电脑上的InfoCard客户端软件将连接那些需要认证或交易信息的各家网站。

  Nadalin指出:我们不是创造另一个身份认证系统,我们是整合现有系统。我们已经邀请微软参加这项工作。我们将继续与微软合作整合InfoCard,我们认为必须这样做。

  IBM公司称,Higgins项目是InfoCard认证系统的补充,方法是向非Windows

操作系统用户提供同类客户端软件。另外,IBM将使得现行的身份管理产品与InfoCard配合工作,比如IBM的Tivoli软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