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瑞博德成功获得CMMI 5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4:35 新浪科技

  福瑞博德成功获得CMMI 5认证

  成为首批获得高质量管理认证的中国软件公司之一

  中国深圳 – 2006年2月9日

  福瑞博德 - 中国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公司,今天宣布获得CMMI (集成的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第5级认证。该证书由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的卡耐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核准。CMMI是评估软件开发流程的行业标准,该标准的评估范围从第1级到第 5级认证,其中CMMI 5是最高级别的认证。

  福瑞博德公司成为首批获得最高级别软件质量管理认证的中国软件公司之一,据悉全球范围内大约有70家公司通过CMMI 5认证。

  “获得CMMI 5认证是我们获得的一项重大成就,它同时也反映了我们持续地完善并优化量化管理流程及方法的能力”,福瑞博德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John Cestar先生说,“我们在中国的员工非常努力地工作,从而获得了这项认证;这再一次证明了我们非常关注质量,并保证了软件交付过程具有可预见性及可重复性;我们非常荣幸地成为极少数在中国获得该级别认证的公司之一,这有效地提高了我们服务美国和欧洲客户的能力。”

  Gartner公司于2005年12月9日发布了一篇报道,标题为“中国IT服务商如何在全球市场获得成功?”该报道提到:“向全球客户提供IT服务的中国软件企业必须获得高级别的流程成熟度评估,由独立的权威认证机构评定的质量和流程成熟度认证能够帮助客户规避风险的发生。”

  福瑞博德公司的CMMI 5评估任务由印度领先的软件质量保证及评估公司CyberQ执行。该公司曾为世界多个国家的知名软件公司提供了该项服务。该公司首席审核师Rajiv Nag博士称赞福瑞博德公司非常关注客户满意度、致力于全员质量保证、并真正做到了用系统的方法持续改善软件管理流程。

  福瑞博德亚洲总裁梁仿先生说:“人们通常会有一种错误的认识,认为中国IT企业只能在小规模、低价值的软件开发项目上获得成功;但是,福瑞博德公司成功获得CMMI 5认证充分展示了中国的技术人员能够按照国际标准设计解决方案、分析客户需求、部署及实施大规模的软件项目”。

  福瑞博德公司发布了一系列新闻,CMMI 5认证新闻是其中最新的一篇,这意味着福瑞博德公司不断增强了在技术外包市场上的竞争优势。福瑞博德公司于2005年9月宣布从美国FTVentures、Internet Capital Group(NASDAQ:ICGE)及TAL Investments三家风险投资公司获得2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充实公司的资本金,用于公司未来的商业扩张。其中,FTVentures的合伙人网络包括全球最大的38家金融服务机构。公司也宣布收购了ITK Solutions – 一家专门为金融服务机构提供技术方案的IT管理咨询公司。

  关于福瑞博德公司

  福瑞博德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提供商,为北美及欧洲地区的金融服务、高科技、零售/消费品、制造业、运输及物流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与软件开发服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并在世界三大洲均设有办事机构。福瑞博德公司通过将全球的世界级项目管理团队与中国最大的软件技术中心之一相结合,成功地服务了《财富1000强》国际客户。福瑞博德公司认为中国拥有规模巨大和迅速增长的IT技术人才队伍,并在全球

供应链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作用。这两项因素使中国成为任何追求成本效益及高质量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客户的战略选择。

  关于CMMI

  CMMI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的卡耐基-梅隆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制定的一个框架体系,主要描述了有效的软件及系统开发流程的关键要素。CMMI阶段模型描述了从一个不成熟的管理流程向一个遵循规则的成熟管理流程逐步完善的过程。 CMMI涵盖了从计划到开发、管理和维护的一系列操作过程。

  软件公司遵循CMMI的实践标准能够满足成本、进度、功能及质量方面的要求;也能够根据CMMI衡量标准来评价组织内的软件开发能力,并将它与行业惯例进行比较;还能够利用CMMI有计划地改进软件管理流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