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尼Walkman随身听新春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5:4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索尼Walkman随身听新春献礼
索尼Walkman随身听新春献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从即日起到2月6日,在上海的指定商场购买不同容量的索尼Walkman产品,就会获赠多种贴心好礼,陪伴你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256MB产品送出的是曼秀雷敦水分润唇膏(清新)一支,“吻”出水汪汪的双唇;购买512MB产品,获赠资生堂美润护手霜(渗透滋养型)一瓶,呵护水润嫩白的双手;最超值的还是硬盘式音乐播放器了,不仅可以得到一个收纳包和一张索尼DVD刻录光盘,更有可爱温暖的迪斯尼系列抱枕装点你的旖旎梦乡。

  冬天虽然寒冷阴霾,Walkman却能带给你持续不断的温暖和阳光。无论是在飘雪的外滩,还是在人来人往的淮海路,音乐与你同在。不仅是从Walkman里传来的音乐,还有丰富的体贴好礼。在户外,有润唇膏和护手霜给你最水润的滋养,在室内,抱枕让你重温童年时期被呵护的感觉。

  Walkman不同型号、不同容量的产品,能够满足每个人的需求。这次参加活动的产品也丰富多彩,商务精英HD5、豌豆公主E300、高贵

香水瓶E400/500、音乐彩蛋E100和ZIPPO外形的E70/90。白领精英也好,时尚男女也好,总有一款Walkman会合乎你的品位和要求。

  20GB的HD5是最超值的一款产品,大容量、长达40小时的播放时间,还有时尚的外观、人性化的操作和高音质,所有这一切只需要1999元,而且赠品最多。动心了吗?无论是自己用,还是送给朋友,都是最好的选择。也许你对那个迪斯尼抱枕垂涎欲滴,留下来偷偷满足一下自己的童心吧!

  E300可是一个

新娘子啊,上市还不到两个月。豌豆造型一时间夺走了所有女孩的心,它可是内外兼修的,50小时的播放时间,弹出式USB接口都能满足懒女孩的需要。四款糖果颜色让你随时随地秀出自己。唇膏和护手霜的赠品,让女孩能像豌豆公主一样,拥有吹弹可破的皮肤。

  E400/500系列香水瓶的设计已经被誉为经典,三行点阵冷光屏显示摄人心魄,整体感觉高贵却不失时尚。3分钟疾速充电功能独树一帜,被所有人津津乐道。它们可是情侣机哦,最适合送给心爱的她/他了。情侣之间,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却能传递浓浓爱意,牵手、拥抱、亲吻,甜蜜而浪漫。冬天虽然寒冷,但完全不用担心嘴唇和手会干裂哦,因为有Walkman的贴心好礼呀!

  E100和E70/90虽然个头小,却是长跑冠军,70小时的播放时间马力十足、精力充沛。圆头圆脑的E100,方方正正的E70/90,嫡传了Walkman的技术优势,出身名门,气质独特,是春节期间送给晚辈的最好礼物了。

  这么漂亮的产品是不是让你眼花缭乱了?犒劳自己,馈赠朋友,Walkman都是你最好的选择。拆开包装的一刻,是兴奋,接到赠品的一瞬,却是感动。索尼不仅为你提供高品质的音乐,更从细节上送出更多体贴和关爱。在音乐世界中,寒冷的冬天终将慢慢过去,春暖花开的一刻,已经不再遥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