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启动全国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2:31 新浪科技

  10月19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神州数码启动了名为“演绎你心中的色彩”东芝投影机全国大型巡展活动。本次巡展活动将历时2个月,行经杭州、广州、西安、武汉、南京、天津、重庆、深圳等24个城市,本次巡展东芝携4款最新的DLP投影机与用户见面,通过新品发布、方案推介、应用体验等环节,与广大用户共同分享最新的科技成果,提供最新的产品、技术和最具价值的解决方案。本次巡展所到之处,也将有厂商代表、行业用户、经销商、媒体一起,共同探讨未来科技应用的发展趋势,助力中国IT应用发展进程。DLP技术的发明者和
DLP系统的唯一提供商——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应邀出席了首站启动仪式,对DLP技术在投影机行业的应用和发展趋势做了精彩演讲。

  作为国际领先的投影机厂商,东芝一直引领并推动着投影市场的发展。在今天这样一个投影机市场规模化发展时期,东芝认识到了用户需求的特点,认为不同层次的用户有不同的需求,同一层次的用户在使用体验上也存在差异。正是认识到这种差异性,东芝今年共推出六大系列、22款产品,进一步对市场和产品进行细分,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体验需求。

  据悉,本次推出的4款DLP投影机新品是TDP-TW300、TDP-TW90、TDP-P75以及TDP-MT200,涵盖了各种类型的用户的不同需求。前两款产品TDP-TW300/TW90不仅功能强劲、亮度高,而且将最新的802.11b/g无线局域网技术应用于投影机,可无线连接笔记本、局域网等无线设备,兼容性极佳,是大型会议、教学演示、工程应用的理想设备; TDP-P75面向移动商务办公人士,具有超便携和时尚外观的显著特征,充分凸显了高

性价比的产品特征和精彩呈现完美图像的产品理念, TDP-P75的亮度高达2800流明,为超便携投影机中亮度最高的产品之一。TDP-MT200秉承了东芝在家用领域的优势,外观精美、品质优异、色彩逼真、功能丰富,可为用户提供超值的家庭影院的视觉享受。此次东芝展出的几款最新DLP投影机,充分表明了东芝作为投影机市场领导厂商的强大研发实力。现场还展示了东芝摄像投影专业用机,TDP-T91应用东芝专有的数码摄像技术,不仅可以投影电脑和视频信号,还可以实现立体实物投影,真正实现即拍即投影。

  与此同时,秉承一贯创新的精神,东芝将“色彩”的概念融入到产品中。这几款新品都采用了东芝独有的旋彩轮和NCE技术、“调色板”真彩色技术,令东芝投影机在图像色彩和图像质量方面更胜一筹,比普通DLP产品具有更多的优势,色彩饱和度提升,色彩更加鲜明、更加纯正自然,让用户领略至尊科技带来的视觉享受,将心中色彩完美演绎。

  随着DLP技术的成熟,DLP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教育培训、会议演示、展览展示、家庭娱乐等多种场合,市场份额呈逐年上升趋势,2005年有望达到40%。会上,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拥有全球领先DLP(tm)显示技术的企业,TI为了加速DLP技术的投影机市场份额的提升,积极谋求与业界领先的投影机厂商合作,致力于运用革新科技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通过此次的全国巡展活动,我们不难看出,神州数码旨在为用户提供全面周到的产品和服务,进而推动IT产品技术在中国的应用,让用户充分享受DLP投影机的非凡魅力,为用户演绎心中的色彩。相信国内用户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感受到IT科技触手可及的便利,同时也必将促成神州数码-东芝投影机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