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上天极网实现家庭梦想 中奖笔记本全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6:47 ChinaByte

  作者:dfx773

  在这先自我介绍下,小弟ID:dfx773,初来宝地,混得不错,名称一般。自知无法和333兄和宝石兄相比。

  10.1期间努力奋斗,终获奖品联想笔记本一台,积累了7天的宝石在7号爆发了,恐怖
吧,壮观吧,想要本本吧,往下继续看。

  在这里我就谈谈怎么找宝石和怎么投价格,大家关心的也就这个,不会关心我本本什么时候寄到的了。

  第一章 宝石篇

  宝石是游戏的本钱,有宝石你是老大,没宝石你就挂。怎么找宝石呢?yesky的BBS上已经有详细,地址comments.yesky.com/l/6226016/205187/6,1633/0.shtml

  这个是yesky管理员darkman老大写的,写得很详细,基本看了你就知道怎么找了。我要在这里说的是怎么找比较快,怎么找省时间。

  1、您必须找个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找宝石,最好轻松点的发,有咖啡更好,网速越快越好,有多快用多快的。

  2、您需要的使用MYIE浏览器或者QQ的TT浏览器,这两个都是多页面的浏览器,可以打开多个页面寻宝。

  3、开始找宝石,这个时候你的电脑就不要做其他事情了,就做寻宝这件事情。用MYIE打开g.yesky.com 登陆,这个就不多废话了

  4、在奖品栏里面点一个也面,找到宝石,保存,然后关闭保存宝石的窗口,奖品的那个页面就不要关闭了

  5、重复第4步6次,记住哦,是六次,不能少于六次的

  6、这样除了g.yesky.com和自己帐户两页,就还有6个产品页,诀窍就在这里了。自己找顺手的,从左到右或者从右到左(自己选),这样一页一页来。点一页就按下F5(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F5在哪)。

  发现没有,F5一次就有一个宝石,然后就保存,下一页--F5--保存宝石,就是这样,重复的找,这样就减少了点开页面的时间,速度自然就比人家快拉。

  7、其他找宝石的诀窍就需要大家去挖掘了,应该还有很多方法的,大家找宝石的时候也应该思考下怎么找比较快。

  8、新的一种找宝石法,发展下线,发展得多就挣得多,宝石得到更多,详细请见comments.yesky.com/l/6230013/205187/6,1633/0.shtml

  第二章 奖品投价篇

  天极网的奖品真是超级多,宇宙无敌霹雳酷,大家一定什么都想要,什么都想得,这个想法是不是好,参加的人那么多,不可能都给你得吧,介绍几条选奖品的经验。

  1、没宝石没时间,别玩了,这不适合你

  2、有少量宝石但是没时间,找个绿色宝石的奖品,实用不实用就不说了,找个别人不怎么想要的,随便报,就是乱报价格了,不过最好自己看看宝石排行板,估计大概在什么价格会中。

  一般冷门的产品都在200以内的,你可以考虑投200以内的价格,能投多少算多少,乱投,说不定就中了。

  3、有少量宝石又有时间的,找个蓝色宝石的奖品,选个自己喜欢的,拼命找宝石(没努力就没收获啊)。然后还是看排行版,估计下大概会有多少宝石进来抢这个奖品。比如估计奖品的价格

  应该在0-1500左右,这个时候你起码就要有1500*5=7500颗宝石才可以确保你中,如果没有,怎么办,要么积累,要么碰运气。怎么碰运气呢,就从尾巴包起,比如你有1000个宝石,那你就包1400-1600这一段。

  这样,前面两败俱伤的时候,也就是你鱼翁得利的时候。因为前面的价格一定是很多人,很多人在竞争的,我们宝石没人多,就杀人家的尾巴。试试,都挺灵的。

  4、有大量宝石又有时间的,找一个自己特别想要的奖品,什么颜色的都好,然后把自己帐户里的其他颜色的宝石找人换,换成那个奖品的那种颜色,然后就是拼命找该颜色的宝石,专门找一种颜色的宝石没有

  什么好的办法,只能是见到不要的就扔,节省输入验证码的时间。有了大量的宝石,你要考虑怎么投价格了,如果你有绝对优势,那很容易,从0-n,n就是你可以投的最大数量,也是最大的价格了,包了这一段,

  一般没问题,不过遇到本本这种抢手东西,可以使用第3招,包抄后面的方式得到奖品。

  5、由于现在天极修改了很多规则,宝石也不象以前那样会过期了,大家可以有空就上天极找宝石,积累到一定时间,奖品一定是你的。

  第三章 结论

  天极网的这个活动太棒了,奖品多,宝石多,要的就是时间和努力。但是大家也要记得不要玩物丧志啊,工作为重,娱乐就好。大家有什么心得也一起发来交流下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