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移动通信》李进良刘宗祥17日10时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5:1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移动通信》李进良刘宗祥17日10时作客新浪
《移 动通信》杂志主编李进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移动通信》李进良刘宗祥17日10时作客新浪
《移 动通信》杂志副主编刘宗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10月18日至22日,2005年中国国际通信展将拉开帷幕,新浪网为本次展会的官方互联网合作伙伴,也是唯一一家互联网合作伙伴。展会期间,新浪将作为除大会官方网站外唯一官方消息网上发布媒体。

  作为本届通信展前期策划的一部分,新浪科技将与八大电信专业媒体强强联手,为您揭开和预测今年通信展的看点内容。八大电信媒体的重量级人物将陆续登场,敬请关注。

  《移 动通信》杂志主编 李进良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七研究所,教授、高级工程师。
信息产业部
电子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移 动通信联合会常务理事、《移 动通信》杂志主编。

    《移 动通信》杂志副主编刘宗祥简介

    1995年开始从事《移 动通信》的编辑出版工作。长期关注移 动通信产业的发展,发表文章20多篇。现任杂志社副总经理,副编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