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美丽碰撞 教师节之音体美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3:33 eNet硅谷动力

  文/海米·不寂寞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的时候,我们向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致敬,道一声——老师,您好!您辛苦了!人们都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而对于一个学生来说,体育老师塑造了他们的身体,音乐老师培养了他们的感知,美术老师给予他们更多辨别,正是有了他们,在我们一天天的成长过程中,不会才忘记我们自己做人的方向,才有了鉴别美的能力。可以说某种程度上,他们都在塑造我们的美,为了感谢他们,感谢那些美丽的付出,ENET在此推荐几款针对音体美老师的手机,让这些美学教师们对于手机这个随身好伙伴有更多的选择。

  关于教师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早上一起床就忽然想到老师应该有自己的节日。”教师节的最早创意人、中科院院士王梓坤教授这样说。那是1984年12月9日,王教授当天就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北京晚报》。第二天,《北京晚报》就刊发文章《王梓坤校长建议开展尊师重教月活动》,引起了读者强烈反响。12月15日,北师大钟敬文、启功、王梓坤、陶大镛、朱智贤、黄济、赵擎寰联名,正式提议设立教师节。1985年1月21日,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作出决议,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教师节。

  音乐老师篇

  对于音乐老师来说,有一个好的音乐交流工具,定能和学生形成互动,以乐曲交友,寓教于乐,数码音乐工具携带的不便让音乐手机(专区)成为了音乐教师最佳的选择。

  重量选择 摩托罗拉?E680i(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E680i采用了触摸屏设计,表面非常简洁,除了大面积液晶屏外,剩下的只有四围导航键、一个接听键和挂断键。E680i采用了尺寸为2.5英寸、176*220分辨率的65536色触摸式屏。显示十分清晰、细腻,没有任何颗粒感。40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借助于立体声双扬声器,E680i的铃声显得非常响亮而富有层次感,非一般手机可比。

美丽碰撞教师节之音体美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680i手机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E680i内置了RealPlayer,可播放MP3、AAC、MPEG4、MIDI、RA、WMS、WAV、AMR等格式的音频及视频文件,横向全屏播放是它的有利武器,借且于312MHz的处理器,E680i播放视频文件时极其流畅,立体声双扬声器也把影片的各种声音表现得淋漓尽致。E680i增强型3D环绕立体扬声器,并且支持摩托罗拉最新款的立体声蓝牙耳机——HT820。

  优点 优秀的屏幕和音乐表现力,手写识别率高。

  缺点 摄像头像素偏低。

  编辑点评 对于音乐老师来说,在课堂上谈论其流行音乐时,拿出自己的E680i,放上一曲最时尚的乐曲,寓教于乐,不仅能提高教学效果,还能展现在自己的个人魅力,何乐而不为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