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以新技术推动行业发展 江民大作KV2006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7:50 新浪科技

  9月6日,国内最大的计算机反病毒厂商江民科技正式发布了年度大作KV2006。据了解,该款杀毒软件不仅采用全新的64位编程技术,而且还针对目前存在的疑难病毒独创BOOTSCAN等十余项技术,特别是BOOTSCAN杀毒技术,将使病毒对抗杀毒软件的所有办法将统统失效。

  尽管英特尔和AMD的64位芯片已经开始得到普遍应用,微软64位Windows操作系统也已登场亮相,但与之配套的64应用软件却迟迟不见踪影。KV2006从监控程序到扫描程序完全
遵照64位规范进行编程,首次撬开了应用软件步入64位的大门,对于促进64位的应用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KV2006从3月起正式开发,费时6个月。据江民研发部副总经理、KV2006产品经理丁凯介绍,除了在核心技术方面采用64位编程外,KV2006融入了领先的BOOTSCAN杀毒技术和隐形病毒杀毒技术,可以实现在系统启动前杀毒,即使遇到冲击波等倒计时重起的重大病毒,也可防范于未然。运用此项技术,病毒所有的自身保护和对抗杀毒软件的技术都将失去效力,杀毒将更加彻底。

  丁凯也进一步表示,KV2006的设计不仅着重于杀毒技术上的重大突破,还在一些细节上体现出人文关怀,在软件主功能方面增设一系列智能化组件。如智能修复病毒破坏的注册表、扫描自动变速、智能反垃圾邮件等。尤其在网页监控中还新增恶意网站/不良网站自动过滤功能,对于一些不安全网站、黄色网站、反动网站,KV2006可通过等级设置自动过滤,使青少年免遭不良网站的影响。

  据悉,考虑到通过移动设备如U盘、MP3、数码相机等传播的病毒与日增多, KV2006还新增了移动存储自动杀毒技术,可以在任何移动设备接入时主动查毒,杜绝了病毒从移动设备进入电脑的通道,全方位多角度保护用户电脑安全。

  分析人士认为,江民年度大作KV2006仅用时半年的研发时间,新增了十余种全新功能,其强大的研发实力让人震惊。同时,此软件采用全新的64位编程技术,必将大力推动整个行业的升级换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