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专题 > 正文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大赛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5:35 新浪科技

  以“The BOBS- Best Of The Blogs"命名的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赛于9月1日正式开始。这是德国之声第2次举办国际型博客大赛,去年,最佳博客的荣誉授予来自中国的博客猛小蛇,国际媒体纷纷予以关注。新浪网为此次博客大赛的大陆独家门户支持。 以下是本次大赛的流程。

  "The BOBs - Best Of The Blogs"大赛分三个阶段。 2005年9月1日-9月30日是推荐
和提名阶段。 来自全球的网友可以推荐优秀的博客。之后, 由独立记者, 媒体专家和博客专家组成的国际评委 将在每个奖项中提名8个候选者。

  2005年10月24日-11月20日, 公众奖将在网友投票中产生。 同时, 评委 将评选出评委奖。

  评选阶段结束后, 本次博客大奖赛的获奖者将于11月21日公布。在此可浏览大赛各阶段的详情:

  2005年9月1日-9月30日: 推荐和提名

  递交推荐(2005年9月1日-9月30日):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奖赛于2005年9月1日开始。从这天开始, 您可在网上参加表格 上递交你所推荐的博客, 大赛共有13个不同的奖项。推荐阶段截止于2005年9月30日。

  你的信息将得到保密!

  你必须填写带*的栏, 这样你所推荐的博客才会被收录. 所有你所提供的信息只会用于参赛, 并得到保密. 这些信息不会用于商业用途或是转给第三方.

  人人都可参加!

  原则上每个人都拥有推荐权, 但是德国之声工作人员和评委的博客网页将不得参赛. 每个人允许多次推荐.

  你可多次提交推荐

  同一个博客可被多次推荐. 一个博客同时受到多次推荐, 评委将考虑受欢迎程度, 酌情评选. 但并非成为提名的标准.

  9种竞赛语言

  竞赛语言分别为: 阿拉伯语, 中文, 德语, 英语, 葡萄牙语, 俄语和西班牙语、波斯语和法语。 在"最佳博客", "最佳多媒体". "最佳播客", "记者无疆界特别奖"的奖项中, 参赛的博客可使用任意一种竞赛语言。而在"最佳记者博客"的奖项中, 提交的博客使用的必须是相关的语言.

  公布被推荐的博客

  所有被收录的博客在公布之前都被检查是否符合 参赛条件 。

  大赛组委有权不公布或是整个删除某些博客. 特别是以任何形式带有歧视, 色情, 暴力倾向的内容出现或链接在博客上, 这类博客禁止参赛. 同样, 在博客公布之后添加以上内容, 也将取消参赛资格.

  编辑性干涉

  评委有权进行编辑改动( 例如对博客的描写等). 被收录的博客在公布后, 网友可按奖项分类浏览.

  收回被推荐的博客

  如果被推荐或提名的博客不愿参加本次大赛, 可填写联系表格.

  声明。如果该博客的相关负责人截止提名阶段没有提出异议, 即表示授权本次大赛组委对该博客收录存档, 并展示给对此感兴趣的公众。

  提名阶段 (2005年10月1日-10月23日):

  2005年10月1日-10月23日由独立记者, 媒体专家以及博客专家组成的国际评委 在每个奖项中提名8个候选者。

  2005年11月24日-11月20日: 决定阶段

  提名阶段结束后所有的候选者在大赛的网站上得到体现, 相关博客的抓屏, 链接和简介都以奖项分类展示。在大赛网站上公布的提名博客供网友投票评选公众奖。同时, 评委也在每个奖项中评选评委奖.

  公众奖和投票:

  2005年10月24日-11月20日期间, 网友可对得到提名的博客进行研究并投票评选。大赛将采取措施避免有人投票作假。

  投票赢大奖!

  至少参加5个奖项投票活动的网友可自愿参加有奖游戏。大赛结束后进行抽奖。德国之声的工作人员和家属不得参加抽奖游戏。

  评委奖

  专家评委 在每个奖项中选出评委奖。在投票和决定阶段结束前, 来自世界各地的评委成员将在波恩聚会评出大奖。

  2005年11月21日: 公布获奖者

  德国之声2005国际博客大奖赛的获奖者将于11月21日公布。

  获奖者

  13个评委奖和网友抽奖得出的获胜者将得到丰厚奖品。网友投票产生的优胜博客将得到虚拟奖品。

  获奖者得到通知

  获奖者会收到邮件通知。奖品以邮寄的方式颁发给获奖者.

  大赛记录

  公众投票结果以及关于候选博客的简介被记录在案, 大赛结束后依然公布在因特网上。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