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专题 > 正文

第八届中关村电脑节:科贸分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2:04 新浪科技

  狂欢购物节

  中关村科贸电子城位于北京中关村大街 18号的科技贸易中心,营业面积达75000平米,是目前北京乃至全国最大的电子数码广场。购物环境舒适、宽敞,拥有4000多个地下停车位,并且在科贸地下一层设有超市。电子城共分五层,有“IT海洋,购物天堂”之称,是目前中关村地区最具魅力、最具影响力的数码广场之一,加之漂亮、时尚的楼体,万余平米
的超大户外广场,科贸无疑具有地标性的意义。

  自 2004年中关村科贸电子城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科贸的客流量日益上升,科贸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认知度也不断提升,舒适的购物环境、低廉的价格、良好的服务、回溃消费者的活动都越来越得到人们的认可。目前,科贸西区户外滚梯已运营,数码广场盛装开业,科贸购物的便利、舒适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中关村电脑节在全国乃至世界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相信科贸作为中关村电脑节的分会场,科贸肯定会给“ 第八届中关村电脑节展览交易会——‘数码汇聚

嘉年华'” 增光添彩,第八届中关村电脑节也会因科贸而更精彩。

  中关村电脑节欢迎八方来客,中关村科贸欢迎您!

  一、科贸馆(主会场)活动安排

  联系 20家大厂商,在科贸展馆做新品展示、促销活动,营造节日的繁荣、喜庆气氛。

  科贸自身的宣传(以 DM单形式),包括电脑节期间科贸广场与科贸电子城内每日活动介绍。

  二、科贸电子城内活动安排。

  电脑节期间,科贸电子城为支持、配合第八届中关村电脑节召开,实行全场特价促销活动。所有持有电脑节门票的均可享受特价活动。参加商户具体见科贸当日柜台信息及 DM单。

  参加电脑节凭门票去科贸购物,名柜免费 K歌。 凡是在电脑节期间所有参观科贸、去物美购物者均可凭券至八层唱歌,幸运观众可享受免费 K歌比赛。

  一层中厅厂家展销。 电脑节期间,将有 2-3家大的厂商在科贸中厅做新品展示,凭电脑节门票均可至展销处免费领取精美数码礼品一份。并可参加幸运大抽奖,抽奖结果每两个小时通过科贸楼内广播及大屏幕公布一次。

  三层联邦软件为主的网络比赛。 任何参加电脑节的个人和单位均可免费参加比赛,赢取大奖。

  四层迪信通手机科贸店全场促销周。 电脑节期间,迪信通手机唯一促销店,任何来科贸参观、购物者均可享受促销优惠价及高质量服务、精美礼品。此外,在装机区,举行游戏对抗赛。

  五层多功能厅企划专场。 活动主要内容有:街舞、“一元竞拍”、模特表演。光临科贸,参加电脑节者均有机会免费参与,领取奖券。

  五层恒昌店笔记本节日特价促销。 电脑节期间,恒昌店笔记本全场特价促销。

  另:此活动方案为目前确定方案,如有变动,具体见科贸现场 DM单及商场活动海报及宣传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