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俞敏洪 新东方北京畅想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 18:29  新浪科技

  20多年来,在中国的市场经济大潮中,在北京地区涌现出一批活跃在各个行业的企业家,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相对于以前的晋商、徽商,他们组成了北京特有的商业文化群体,各地的优秀文化同首都文化有机的融合,形成了具有强烈时代特色的新京商文化。在2005年6月11日举行的中美新市场经济论坛暨200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普雷斯科特中国演讲会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根据北京政治文化中心的地位,第一次提出了“新京商”的概念。

  8月17日,由《中关村》杂志社主办,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青年报等多家媒体协办,新浪财经频道独家网络视频直播的首届“新京商”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视频为首届新京商论坛俞敏洪发言:新东方北京畅想曲。

  回到新浪宽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