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商业报道 > 正文

Conference Board更正领先经济指标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 03:54 新浪科技

  【MarketWatch华盛顿8月19日讯】周五,私有经济研究集团Conference Board宣布,该公司周四在计算领先经济指标指数涨幅过程中出现了微小的错误。

  过去六个月中,领先经济指标指数攀升了1%,而非周四所公布的1.1%。七月份该数字0.1%的涨幅与周四公布的水平没有区别。

  Conference Board的首席经济学家肯-高德斯坦(Ken Goldstein)认为,作出以上调整主要是因为统计每周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出现错误。

  目前的领先经济指标指数为138.2,而非周四公布的138.3。该指数将1996年的数字作为100的基准值。

  领先经济指标指数主要用於衡量未来6至9个月的经济行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