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商业报道 > 正文

Dillard第二季亏损大幅减少 股价飙升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 01:12 新浪科技

  【MarketWatch芝加哥8月19日讯】周五,百货商店零售商Dillard's Inc.(DDS)交易活跃,股价飙升11%。该公司此前宣布,由於公司有效控制了成本,第二季度亏损较去年同期有所降低。

  该公司

股票劲扬2.27美元,至22.87美元,成交量是其日平均成交量的两倍。

  这家总部设在阿肯色州Little Rock大公司宣布,第二季度亏损123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5美分,而去年同期亏损26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31美分。

  该公司的盈馀表现远远超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每股亏损28美分。

  截至7月30日,第二季度销售额升至16亿90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6亿7000万美元上升1%。其同家店面销售额,或曰营业一年以上店面销售额也成长1%。

  该公司宣布,推动第二季度运营盈馀上升的主要原因有可比店面销售额成长强劲、毛利润率上升、广告、销售额、一般及管理开支下降以及利息开支下滑等等。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