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3G门户网免费送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2:16 新浪科技

  随着无线互联网的兴起,一个新的“圈地”时代已经到来。不仅业务使用全免费,还送起了手机大奖——全免费手机上网最大站点3G门户网(wap.3g.net.cn)刚刚推出“机会每天来,3G门户网送手机”活动,每天给用户送出一部手机。在新一轮的WAP竞争中,吸引了用户就意味着最大的资源。

  据了解,该活动从2005年8月6日开始,凡是用开通上网功能的手机新登陆3G门户网(w
ap.3g.net.cn)、并注册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分配给用户一个1-30000之间的数字,截止到当天24:00为止,得到当天所得数字最大者,将成为幸运用户,获得作为奖品的手机一部——这中间还包括最新款的200万像素手机索爱K750C及摩托罗拉A668这样的高端机型。

  此次活动所有费用将由3G门户网全力承担。对此,其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一方面,的确是为了吸引新用户;而更重要的则是培养品牌。此次活动我们将请来广州公证处每周公证一次、

中奖名单选择在知名全国性纸媒上定期发布,以确保抽奖公正透明地进行、与奖品的顺利发放,整个过程对用户完全免费。”

  该次活动每天送出一部手机,持续3个月,至2005年10月7日结束,吸引新用户的同时也支持老用户参加。在活动期间,若你“不幸”抽取的数字是在14000之下,3G门户网还提供一种玩法让你同样有机会赢得手机——你可以选择在“抽奖论坛”张贴帖子,寻找当天与你抽到相同数字的网友,两人接上头后,经过协商,可以将数字赠送或转让给其中另一人,然后以叠加之和参加抽奖!至于如何得到这个与你相同的数字,就开动脑筋想各种办法吧!

  WAP网站为争取用户,各出奇招、激活用户活跃度;而对于网友们来讲,“机”会每天来一次,那就不要错过了,用朋友的手机碰碰运气也不错!

  活动细则

  1、 参加此活动新用户,登陆步骤为:开通手机上网功能—进入菜单“服务/选择地址”—输入“wap.3g.net.cn”—进入“抽奖专区”。老用户需拥有3G钻币,直接进入抽奖专区即可。

  2、 每个月最后一个周五开出“机会每天来”之本月大奖——价值3980元的200万像素索爱K750C;

  3、 每个周的周一开出“机会每天来”之本周大奖——价值2900元的120万像素摩托罗拉A668;

  4、 每天开出“机会每天来”之幸运奖——价值1000元的诺基亚3100!

  5、 若有两人同时抽得相同数字、并数字低于14000的,可以相互赠送或转让;获赠者可以将两个数字叠加之和参加抽奖。每人仅限接受一次数字赠送(转让)。

  6、若有多人抽到相同数字、并均为当日最高,则以注册时间为先者获奖。

  7、本次活动公正透明,由广州公证处公证,将确保手机在抽奖后14天内顺利发放到用户手上。抽奖期间用户可随时登陆wap.3g.net.cn “抽奖专区”查看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