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芝DLP投影机TDP-S25掀起商务市场新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9:54 新浪科技

  近日,国际知名投影机厂商东芝推出了一款DLP新品TDP-S25,主要面向商务、家庭和普通教育用户。这款产品采用了东芝独有的两项先进技术——“旋彩轮”数字系统和“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在色彩饱和度、视频效果和散热性能等方面对DLP投影机进行了整体的提升,因而东芝S25的推出可以看作是其DLP产品线中的新亮点。

  东芝S25在主要性能上表现非常卓越:其亮度可达2500流明,视频显示效果流畅,是
教育用户和中小企业的最佳选择;分辨率为800×600,对比度也高达2000:1,且采用流线型设计,接口非常丰富,使用非常方便。

  东芝DLP新品S25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东芝独有的两项技术:“旋彩轮”数字系统和散热设计方面 的“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旋彩轮”数字系统的核心就是五段式色轮DDR-DMD芯片和主板上的 “调色板”技术。与普通的DLP技术相比,“旋彩轮”数字系统在性能上具有五大优势:微镜倾斜角度从10度增加到12度,反射效率更高,亮度可提升20%;微镜下增加了黑色金属层(DM3)吸收反射光,图像对比度可达2000:1以上;芯片的双倍视频输入使得数据传输速度更快,视频效果更为明显;东芝新品采用的DDR-DMD芯片采用五段色轮技术(RGBYW),增加了黄色色段,光的利用率更高,大大提升了色彩的饱和度,画面更加鲜艳柔和;而且电路简化后,机器的稳定性和寿命更加长久。

  “双通道立体散热技术”则从设计方面着手,它采用了立体式的逐层排风散热,进气孔与排风孔分布得更为合理,能充分散热,而且噪音极低,有效延长了灯泡和整机的使用寿命。与同类产品相比,东芝S25的散热性能更为出色,性能也更加稳定,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东芝新品的另外一大特色就是功能齐全且强大,S25具备丰富的接口,像其中的RS232控制接口,可以远程监控投影机的实时状态,并通过指令控制操作投影机操作,实现投影机的远程、集中控制,方便快捷,这在多媒体教育解决方案中可以大显身手;而其具备PC卡插槽,可以选配PC卡实现无线投影功能,可无线连接笔记本、局域网等无线设备,兼容性极佳,方便了教学,提高了效果,方便快捷,是教育用户的首选。

  此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东芝S25还具备三种特殊的模式:当投射鲜艳的图片或者播放视频短片时,可以选择“画质优先”模式,这时图片的色彩还原效果更好;当投射文档资料时,可以选择“亮度优先”的模式,这时文字更为清晰;也可以选择“标准”模式。这三种模式完全是根据用户的需求所设,充分体现了东芝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当然,东芝S25投影机所具备的自动梯形校正、单键智能设置、局部放大等实用功能也不容小觑。

  东芝一直致力于投影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市场排名始终名列前茅,在整个投影市场上具备了强大的竞争力。据神州数码透露,此次东芝S25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东芝日益完善的DLP产品线。凭借东芝对用户需求的把握,以技术和品质著称的TDP-S25在市场上已经赢得了用户的青睐,掀起了商务市场的新波澜。据悉,TDP-S25已经成为东芝面向商务市场的主力产品,经销商表示这款产品销量很大。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