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方正“创世纪”创意征集大赛专题 > 正文

方正科技推出全球首台 远程主动管理商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7:4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2005-07-26(中国商业电讯)——近日,方正科技(600601)隆重推出了迄今为止其商用PC产品中最高端的产品系列——“君逸”系列。其在业内率先结合英特尔最新推出的主动管理技术(IAMT),并通过与方正PC管理专家软件平台的完美结合,于全球第一时间发布了软、硬件一体化的远程主动管理方案。该解决方案可提供远程软、硬件资产跟踪和监控,降低资产管理成本;提供存储备份,降低了故障或宕机的风险,从而保证用户资产安全;使企业的IT部门在任何系统状态下,均可实现远程的开机、关机、重启、故障诊断、系统恢复等

  多种操作,从而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用于管理维护电脑系统的支出和时间,能够以更低的运营成本实现更高效的平台管理。

  作为定位于高端的通用型商务PC系列产品,“君逸”系列是方正科技密切关注高端企业需求,对其在商用PC领域耕耘十年的技术研发成果、行业经验及国际化创新设计理念进行整合之后打造出的卓越成果。其不仅秉承了方正科技商用PC专注于安全性、可管理性、易用性等的一贯特性,更以其自身所具备的强大性能、所融入的全球领先技术与先进理念,赢得了多项全国乃至全球第一的称号。

  方正科技

  凭借“君逸”系列颠覆了传统的电脑安全理念,创新性地提出了“信息安全平台=安全计算芯片+安全应用软件+安全硬件方案”的理念,被喻为全国第一台“全面安全防护”商用机。君逸”率先成为了业内第一代DigitalOffice产品。该系列产品通过集成于主板上的TPM安全芯片,在对CPU处理的数据流进行加密的同时检测系统底层运行状况,实现了用户身份识别、硬件级密钥生产能够机制、平台鉴别数据加密、网络通讯加密等多方面的安全应用,真正完美地实现了基于芯片的整体系统安全计算方案,成为实现DigitalOffice理念的可靠基础。与此同时,该系列还预装了方正PC管理专家,从软件方面独创性地实现了跨平台的数据保护,并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通过为用户提供软件与硬件相结合的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并结合方正独特的机箱一体化防护方案,“君逸”为企业信息和数据的安全提供了业内独一无二的多重保障。

  方正科技

  作为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应用供应商,并被看作全国第一台“全面清洁环保”商用机,始终坚持在其产品中贯彻环保及节能的理念,而这一理念在“君逸”系列中也得到了最集中的体现。例如:“君逸”前面板的通风口处设有防尘罩,能够有效地阻挡灰尘从通风口进入机箱,同时,防尘网罩还可以方便地取出清洗,从而保持主机内部的清洁,并确保部件散热良好;通过配置节能电源,“君逸”能降低功耗、节约能源;此外,该系列产品还采用了温控风扇、静音电源、减震静音硬盘等设计,从而有效地为用户降低噪音。

  2005年台式电脑市场技术热点频出,其中最受人瞩目的应该算是英特尔的双核处理器奔腾D的发布。双核处理器系统是专为高性能台式机以及为满足计算机爱好者和娱乐发烧友们的需求而设计。

  “君逸”系列产品作为第一代采用双核心奔腾D处理器的商用机,通过硬件与955X和945芯片组的平台兼容,能够在多线程应用和多任务环境下为用户提供更强劲、更稳定可靠的系统性能,使用户能更为轻松快捷地收集和处理海量的数据。“君逸”基于955X和945芯片组的平台,完全支持LGA775接口的单、双核处理器,并配置了DDRII内存以及SATA硬盘,不仅缓存高达2M,而且支持更先进的节能技术,前端总线(FSB)频率也突破性地达到了1066MHz。同时,“君逸”足以媲美工作站的强大综合性能,也使用户能够在“君逸”上轻松实现视频编缉、音频压缩、编解码、3D渲染等专业多媒体应用功能。

  为了提供给用户更大的工作灵活性,“君逸”系列还随机安装了竞开协同之星软件,提供了面向小组成员的协同办公环境,可广泛地应用于各种企业的信息化与电子政务处理,从而实现了跨组织、跨部门、跨地域的高效协同。同时,其还具有强大的安全性保证及高度易用性的特点,从而成为了实现DigitalOffice理念的又一有力工具。当然,独树一帜的外形设计也是“君逸”在众多商用PC中“一览众山小”的利器。通过将银色与银黑灰色有机结合,“君逸”的外观简洁大方,造型典雅稳重而不失时尚感;而机箱上盖处美观实用的提手、机箱前面板下方巧妙的防尘罩等设计更凸现了人性化设计的极致魅力。

  同时,方正“君逸”系列借助渠道、服务等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关业内人士表示,“君逸”系列的推出是方正科技加快进军高端商用PC市场的序曲,更是方正科技引领国内IT厂商全面进军这一市场领域的典范之作。方正科技凭借“君逸”系列对中国高端商用PC市场的深入挖掘及“君逸”自身所凸现出的前瞻意识,不仅将推动中国商用PC市场的重新布局,还预示了高端商用PC的未来发展趋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