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宇信鸿泰科技与易诚世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3:49 新浪科技

  宇信鸿泰科技与易诚世纪于2005年6月20日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市场、销售、研发、产品各方面进行全面的合作,以期提高双方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增值。

  对于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宇信鸿泰CEO洪卫东表示:“易诚世纪在面向银行业解决方案的CTP平台、网银等方面,处于市场的领先地位。宇信鸿泰与易诚全方位的合作,给双
方带来了在各自市场交叉销售的机会,尤其通过双方在研发和产品线上的整合,将提高我们在银行业解决方案市场的竞争力,更好的把握目前银行业变化所带来的市场机会。我们对与像易诚这样有其核心竞争力的优秀IT公司进行合作充满了信心。通过这种合作的逐步深入,我们希望能够带给客户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易诚世纪CEO曾硕也表示:“宇信鸿泰是目前服务于银行业的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之一,在业界享有很高的赞誉。宇信在银行业解决方案市场上丰富的产品线和其在传统系统集成上的优势,使易诚进一步完善电子银行渠道产品和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成为现实。易诚与宇信在市场、产品、研发等各方面高度互补以及双方团队间的亲和力,使我们全方位的合作具有很大的协同优势,为我们成为服务于中国银行业领先的IT企业的共同战略目标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宇信鸿泰与易诚世纪已经开始在包括各大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以及地方商业银行和农信社等多个领域,进行双方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协同销售,同时,双方开始按计划进行产品线方面的整合。

  宇信鸿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6月,是一家专业的面向中国银行业,以应用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为核心业务的信息技术服务商。公司的业务主要包括系统集成业务,信息技术服务及应用软件开发三部分。应用软件开发业务连续三年以超过100%的速度增长、目前是公司的最主要的利润来源。公司90%的业务都在中国银行业。公司共有员工320余人,其中软件开发人员200余人。宇信鸿泰在上海、广州、西安、福州设有全资子公司和分支机构,分别辐射华东、华南、西北等区域。IDC出版的《2005年中国银行业解决方案市场分析及预测》中,宇信鸿泰与IBM、毕博、神州数码等企业一起被列为服务于中国银行业的10大解决方案提供商。

  易诚世纪成立于2001年2月,致力于中国金融业电子交付渠道的研究与发展,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应用软件产品、面向大集中和多渠道的系统整合方案,以及面向金融服务的多渠道业务整合规划。易诚目前已拥有13个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并申请多项专利。公司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专门的研发队伍,具备软件工程、系统设计、系统分析、数据库开发、平台产品设计和开发能力。通过专注于银行电子交付渠道的研究、开发以及市场开拓,易诚已成功地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信实业银行、华夏银行、恒丰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深圳市商业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等进行了合作,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增长,已成为中国银行业渠道业务交易系统的主要软件提供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