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爱国者V系列相机发布专题 > 正文

致力图像算法 爱国者DC将走技术研发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1:3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致力图像算法 爱国者DC将走技术研发线路
具有水印添加技术的数码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7月27日爱国者V系列数码相机新品发布会上,华旗公司在推出五款消费级DC的同时,还发布了为专业领域所开发的具有独创水印添加技术的数码相机。

  华旗公司表示,在今后对产品的自主研发上仍会以突出自身技术优势为主要突破点。经了解,华旗公司针对爱国者数码相机的研发工作,主要以图像算法技术为主,通过此技术来增强产品的成像速度和进一步提高画质。

  而在产品元器件的开发问题上,华旗公司数码相机事业部总经理张东认为,由于CCD、镜头等配件仍会采用以亚洲光学为主的后台厂商来完成,因此元器件的制成将不会成为公司的主要研发对象。

  除去这款水印数码相机,华旗公司还在此次发布中推出了国内首款家用级八百万像素数码相机爱国者V80(资料 评价 图片)和爱国者V80 Plus(资料 评价 图片) 。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