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高贵与纯粹质感 今夏主流全金属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5:35 太平洋电脑网

  文/whitewolf

前言:

  夏天就一个字“热”,高温酷暑的天气下,各地气温不断飙升了,现在很多城市都处在37度的炙热烘烤当中,有些地方甚至突破40℃大关,连连发布的高温警报也让我们吃尽苦头。在如此高的温度环境中似乎什么都是“火热”的,也包括大家身上的手机

  经常使用手机的用户都知道,无论是充电还是长时间通话之后手机电池的温度会有所上升,在炎热的夏季就算是温度上一点点的改变也是让人难以忍受的。有没有一种“冰冰凉凉”的手机呢?从手机外壳使用的材料来看,如果加入金属元素的话肯定会给人一种十分“冷酷”的感觉。这种感觉不仅仅来自于视觉效果,更是源于其触觉效果。不过目前来看使用金属作为外壳的手机并不多,而且大多数都集中在高端领域。下面笔者就介绍市场上销售的金属手机,买个金属手机,让清凉的金属感觉让自己的视线变的清凉吧。

身份的象征-诺基亚 8800(机型介绍 热评)

金属指数:★★★★★

参考价格:8800元

机型概览:

  诺基亚是比较早在外壳中加入金属元素的手机品牌之一,其中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其8910以及8910i 两款经典的商务机型。近日诺基亚也将这一经典的系列重新推向了市场,一款极具贵族气质的直板机型8800陆续在全国各地上市。

高贵与纯粹质感今夏主流全金属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诺基亚8800手机详细资料

诺基亚 8800 基本参数表
体积:107×45×15mm 重量:134g
屏幕:1.65寸26万色TFT玻璃屏
分辨率:208×208
铃声:64和弦,支持MP3 网络频率:GSM GPRS三频
摄像头:50万像素 待机时间:最长可达8天
 

编辑点评:

  作为一台以高贵外形和做工为卖点的手机,8800的功能还算相过得去,大容量电话本,50万摄像头,蓝牙等等都足以应付商务人士的要求,从激光切割、线条流畅的精钢机身到设计领先、快捷平稳的滑盖结构,让8800即使内敛中也散发着“不露也锋芒”英气,无论怎么看,8800更象是一个极其精致的艺术品,相信许多朋友会赞同我的这种说法。


网友评价:

8.70
8.41
8.38
8.26
7.88
7.92

近期行情:

  估计8800的高价将维持很长一段时间,降价反而对8800这样定位“身份象征”的机型有所影响。对于8800这样的手机,功能只是放在第二位,性价比对于它来说毫无意义,对于购买它的人来说,尊贵的外观才是最重要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