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展现全新数码娱乐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5:57 新浪科技

  从惠普的数码娱乐策略来看,HP通过推出新的娱乐设备继续推动消费电子领域的创新,使家庭或个人能够在家里或移动中获取、处理、创建和享受更多的数码娱乐内容。在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HP新的家庭和移动数码娱乐解决方案系列的亮点包括:

  •最新的HP畅游人家用电脑作为强大的家庭数码中心,提供了包括音乐、数码视频、照相和DVD等全方位功能,将重新定义家庭成员的电脑梦想。

  它可选装160 GB 便携式硬盘,能够存储和共享大量的电影、音乐和娱乐节目,在业界居于领行先地位。同时,HP畅游人家用电脑还拥有高品质的数码音响系统、DVD+RW/+R刻录机、数码存储卡、强大的3-D绘图和超线程技术支持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

  •为满足移动数码娱乐的需求,HP Pavilion dv4000 Series娱乐型笔记本电脑能让消费者在移动中获取音乐、视频和照片。HP最新的笔记本电脑拥有15.4寸的BRIGHTVIEW超亮宽屏和英特尔迅驰™移动技术,装备有QuickPlay创新功能,让消费者无需启动笔记本电脑的硬盘就可以观看DVD和欣赏音乐。给消费者提供超越预期的至强多媒体娱乐体验。

  •HP数字投影仪ep8010给消费者带来全新震撼,无论在哪里观看电影,都可以享受到如身处影院里般的好莱坞音响和视觉冲击力。

  通过这些创新产品,实践惠普的梦想 ——“HP致力于通过创新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和广泛的合作为亚太区的消费者带来愉悦的个人体验。我们着重于通过为消费者带来简单和有价值的体验,使他们无论使用何种数码内容——照片、音乐或视频,都能高工作效率和更好地享受生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