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再续待机神话 飞利浦Xenium9@9i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4:29 IT168.com

  文/Miracle

    作为一家有“个性”的手机厂商,飞利浦没有在像素大战或者音乐手机中与其他手机品牌火拼,而是一丝不苟的继续推出超长待机的机型来创造或延续一个又一个的待机神话。继采用直板设计的超长待机机型Xenium 9@98(机型介绍 热评)低调上市之后,另一部更受到关注的Xenium系列的首部百万像素新机飞利浦9@9i(机型介绍 热评) 也即将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开始上市销售,对于经常出差或是旅行的朋友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好消息。

再续待机神话飞利浦Xenium9@9i即将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i手机详细介绍

  飞利浦9@9i延续了上一代待机王9@9c 特点,在手机的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更为国内消费者欢迎的翻盖折叠式设计而且手机外屏幕也依旧为一个单色的OLED屏幕,虽然这个屏幕尺寸不大,但却可显示可以显示时间、来电号码、电池容量等丰富的信息资料而且蓝色背光也让手机看起来相当的“流光溢彩”。而在手机的主屏幕方面,和过去的报道不同,飞利浦9@9i 也许是为了获得更长的待机时间并没有将尺寸为28× 35毫米主屏幕升级为26万色,而且是一个比较常见的128×160像素的65536色的TFT屏幕,支持包括JPEG、BMP以及动态桌面等显示。不过,比较值得一说的是,虽然作为一款搭载了百万像素摄像头和配备1100毫安时的超大容量电池新机,但飞利浦9@9i的手机体积却控制得相当理想。手机只有88 × 46 ×24.5mm的三维尺寸和仅有85克的重量完全可以用惊喜来形容。

再续待机神话飞利浦Xenium9@9i即将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i手机详细介绍

  作为功能上的一大亮点,飞利浦Xenium 9@9i 在翻盖上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CMOS镜头,并拥有相当精彩的拍摄功能和拍照模式选择。除了可输出最大分辨率为1.3Mpix(1280×1024像素 )的照片外,用户也能够、VGA(640×480像素 )、QVGA(320×240像素 )、手机墙纸(128×160像素 )三种照片分辨率进行拍摄,而9幅连续拍摄、照片方向、10种相框、8种色彩模式、夜景模式、自拍模式、亮度等多种拍照模式则为用户的摄影创作提供了一个极其广阔的空间。此外,通过TV LINK功能,用户还可将手机通过线缆连接到电视后在电视上浏览手机所拍摄的照片。而在用户一直都比较关注的内存方面,该机还提供了约20MB的存储空间,并可在手机中保存1000条联系人资料。其他功能方面,飞利浦Xenium 9@9i不仅支持GSM 900 / 1800 / 1900 MHz 、GPRS, MMS, JAVA下载等功能,而且诸如计算器、货币转换、记事本、世界时钟、录音机、闹钟、红外、自从开机/关机、随身秘书等实用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而作为新一代待机之王,飞利浦Xenium 9@9i 的待机时间更是让大家关注的焦点,根据官方资料,在配备110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该机可实现长达一个月的待机时间和8.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而根据一些实际测试显示,在电话不多的情况下,达到一周左右的待机时间也是完全可能的。至于该机的上市价格,据悉将在2200元左右,再次体现了飞利浦手机性价比较高的特点。



评论】【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