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三星mp3 yepp-YP-T8即将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6:04 新浪科技

  三星mp3的杰作——YP-T8就要登陆中国了!对广大mp3、mp4爱好者,尤其对那些敏感于高科技创新,渴望享受mp4带来全新视听冲击的爱好者们来说,这可真是个值得欣喜的福音!

  三星YP-T8首次亮相于今年3月的德国汉诺威CeBIT2005大展,这款外型酷似手机的mp3很快引起人们的关注,最后一举夺下大展的设计大奖。

  究竟是什么让YP-T8如此深受人们青睐呢?

  衡量mp3的第一指标就是他的放音效果,对三星YP-T8来说,融入了三星独有的DNSe超凡音效,无论是播放雄浑壮阔的交响乐、还是播放细腻精彩的小提琴独奏曲,亦或是动感十足的摇滚乐,三星YP-Y8都能将每一个细节完满表现,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声和音的精彩。

  在塑造一个三维立体音响空间的同时,三星YP-T8也给用户视觉上唯美的享受。1.8英寸26万色的TFT彩色显示屏,即使是表现收藏在卢浮宫里用色丰富的作品也是毫不逊色。

  三星YP-T8播放mp4文件则流畅无拘,这个特点最可以从播放宏大的战争场面感受到:远近叠起的轰鸣爆炸,滚滚燃起的烫红烟火,视角不断切换的惊心动魄,通过三星YP-T8来欣赏,让人如身临其境,热血沸腾。

  动感效果不仅体现在欣赏中,更体现在参与中。三星YP-T8具有特别的三维动作感应游戏功能,能感应游戏者的实际动作,并反应到游戏中去,现在玩投飞镖不再是按着按钮单调无味的瞄准投掷,而是真正通过手臂动作来拿高分,成为飞镖高手。现实逼真的效果,让人感到高科技带来的无穷乐趣!

  将音频、视频超凡效果融于一身的三星YP-T8的精彩,自然需要更多内容资源的支持才能体现出来。因此三星YP-T8兼备了USB Host功能,无需电脑中转,三星YP-T8就可以方便地与许多型号的数码相机等设备实现信息交换和处理,大大丰富了三星YP-T8的功用。

  USB 2.0 120mbps的超高速下载,更让三星YP-T8信息传输变得飞速,3、4首歌曲的传输时间不过才1秒,真是眨眼间精彩尽融其中。

  对于书迷们来说,三星YP-T8也给他们带来了惊喜,书迷们可以把自己喜爱的电子书转换为TEXT文本文件,传入三星YP-T8后即可实现自由阅读。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读着自己喜欢的书,岂不是一大乐事。更不用说听着英语教材mp3阅读英语教材来提高英文的实际用途了。

  6月底,三星YP-T8在韩国抢先上市,一时成为韩国的mp3、mp4用户的宠儿,现在,三星YP-T8即将为中国用户献上厚礼,让我们期待着三星YP-T8劲风登陆中国。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