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唯思意推“China E Press”配信体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1:13 新浪科技

  北京唯思意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总经理:王春生。010-5873-1821)于2005年4月25日推出了经互联网面向国内媒体发送日本企业相关信息的在线服务。

  北京唯思意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China E Press”配信体系,可同时面向国内200多家媒体,以E-mail形式发送日本企业的最新技术,最新产品介绍,公司动向等有关信息。企业可通过“China E Press”门户网站(www.chinaepress.com)将要发送的信息提交给北京
唯思意科技有限公司,然后由唯思意公司按其业务内容发送给相关媒体。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进入中国市场或与中国企业有贸易往来的日本企业日趋增加。如何面向中国市场宣传自己公司的产品也成为日本企业逐渐关心的一个热门话题。“China E Press” 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体现了“简捷,低成本”的宗旨,协助日本企业在中国国内开展各项宣传活动,突破了以往的繁琐手续和各种物理限制,同时也可以使国内的消费者及企业及时掌握日本的最新技术,产品动向。

  此外,针对一部分国内企业开始对日本进行投资的趋势,唯思意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在日本开展同样业务的斯派斯(Spice Communications)公司的合作,也可以协助国内企业面向日本市场进行各项宣传活动。斯派斯公司开发的“SpiceOnlinePR”系统,可同时向日本国内的3000多家媒体以E-mail或传真的形式发送企业的相关信息。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