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中国惠普20周年专题 > 正文

惠普故事:我与惠普的“8”字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4:53 新浪科技

  杨华

  8,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个吉祥而又幸运的数字。

  8,在我和惠普之间凝结着不解之缘。

  8月8日,是我到惠普工作的第一天。那时的拘谨和不安,至今还可以清晰地历历再现。同事的支持,经理的帮助和鼓励,让我在这个大家庭里面感动着,努力着,收获着,成长着;让我能够和大家一起见证惠普20年的辉煌成就。

  800,是我工作的电话热线。没有接触到热线工作之前,很难想象热线有多“热”。伴随着一声声甜美的“中国惠普,您好!”,我“战斗”在高端服务器售后服务的热线上,从工作中、同事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的工作流程也在不断完善,觉得自己在这个大家庭里茁壮地成长着!

  8个月之后,我获得了公司的第一次奖励。那是一次上夜班,一个非常重要且紧急的项目,一个客户的机器突然无法启动急需处理,虽然已经是深夜里2点多了,但是为了给客户提供热忱、快速、高技能的服务,追求最优秀的惠普全面客户体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程师立即赶到了用户现场,故障排除了,问题解决了,用户非常满意。我因此也受到了表扬和奖励:一块印有HP logo的万年历电子表,至今还放在我的床头,每当看到它,心里总是美滋滋的。

  88,竟又是我员工号的最后两位数字。经历了夜班、白班的热线和北方区的派单工作后,不管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让我亲身体验到了全面客户体验:热情•尊重•协作•速度及灵活性•承诺•创新及简洁性•正直。

  888天的团队工作,让我体会到了大家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把无缝合的全面客户体验交给了我们的用户。我相信,团结协作如同一人,会让我们走得更远!这个团队更是我休戚的港湾,当我在失落中怅惘时,是您给我引来小鸟悦耳的歌唱;当我四处寻找希望时,是您让我的周身披满和煦的阳光。感谢你,我亲密的同行!

  6月20日,这个激动的时刻即将把我们再次凝聚在一起。夏天,是创造的季节。为了秋的果实,根在创造,茎在创造,叶在创造,惠普也在不断创造!愿我们都成为活跃的音符,谱写开拓的韵律,去叩醒一个个充满希望的明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