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中国惠普20周年专题 > 正文

惠普故事:走近你,融入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4:46 新浪科技

  耿松涛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季,一个信封从邮差的手中递过来……

  夏季里的偶然机会,得到了一个没有驱动及软件的惠普外设。极富DIY精神的我,下载了4次驱动程序,都无法正常解压缩,无奈且不报太大希望地拨通了惠普的800服务电话。
这是我和惠普的第一次接触。在工程师耐心指导下仍然没有成功。

  第二天,一个信封从邮差的手中递过来,打开来,一张精心标注的驱动光盘。已经从口袋里掏出邮费和光盘费的手被推了回来。“惠普已经付费了。”邮差走了,可我的惠普外设正常工作了。

  第三天,一个电话打过来,“耿先生,您好。我是惠普技术支持中心工程师,姓刘,你的设备工作正常了吗?.......”。我已经无法使用更恰当的语言表达对惠普的感谢。只是“谢谢,谢......”。我,一个微不足道的惠普个人用户。

  服务创造最大的价值,只是做一个忠实的惠普用户,为什么不更进一步,用自己的热情、专业的技术知识和服务的理念为更多的惠普用户提供服务、为惠普创造更多的价值呢?

  于是,那个冬季,邮差递过来的信封里装的正是惠普技术支持中心的录用函。那一天是12月18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