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清仓半价卖 三星智能机i519复出再创新低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0:58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作为三星目前唯一的一款智能手机i519绝对称的上是三星手机中的王者。不过面对市场中越来越多智能手机的出现,天价的i519就连三星专卖店也是难得一见。正当智能手机风在今年越演越烈之际,三星i519又重现手机市场(相关报道可见:三星罕见旗舰级机皇再现!i519特价)。不过,5K多的价格对于一款大龄智能手机来说并不算有很大的优势。

 

作为一款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三星i519本来就没有很大的优势;而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增长,只能让i519的路更加坎坷。为此,经销商当然要想尽办法出售库存的i519,就此也有了编辑今天看到的三星i519又创新低的消息!

 

清仓半价卖三星智能机i519复出再创新低价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CH-i519详细介绍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三星i519一反智能手机多为GSM手机的规则,i519是一款CDMA手机,而i519的庞大身形(71*132*16mm),让它成为了目前最大的CDMA手机。和其它智能手机一样,i519拥有240x320像素65K色的超大显示屏、多种多样的功能及一定的扩展性,而且带有30万像素的可旋转CMOS摄像头。

 

清仓半价卖三星智能机i519复出再创新低价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CH-i519详细介绍

 

三星i519使用的是采用了Embedded Linux操作系统,配有QUALCOMMMSM5100芯片组和IntelPXA255 400MHz处理器,不过作为一款三星早期的产品,i519并没有加入蓝牙技术,它只支持红外无线连接。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内存大小直接关系到使用者的需求。i519虽不能插卡扩展内存容量,不过i519的手机内存与PDA内存是分开放置的,其手机内存为32MbFlash+ 8MbSRAM),而PDA内存则达到了64MBFlash + 64MB SDRAM ),完全能够满足商务用户的需求。

 

清仓半价卖三星智能机i519复出再创新低价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SCH-i519详细介绍

 

三星i519继承了三星华丽、奢侈的风格,但不可否认的是作为三星目前唯一上市的智能手机,i519也的确是三星的一款强悍之作。三星i519目前是4680元,和上市时的8800元天价相比,真的是半价大甩卖!

 

[参考价格]三星 SCH-i519(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4680元

[咨询电话]021-54905798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3涌洋电子



通讯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