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第五届诺基亚无线Hard Rock现场演唱会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1:30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Fearless Entertainment公司和MTV将再次同Hard Rock国际公司以及诺基亚合作,共同打造原创音乐现场演唱会系列“诺基亚无线Hard Rock现场演唱会”(Nokia Unwired at Hard Rock Live)。“诺基亚无线Hard Rock现场演唱会”每场大约半个小时,今年将举办第五届。从美国东部时间7月13日开始,“诺基亚无线Hard Rock现场演唱会”将于每周三20:00通过MTV播出,整个活动要到今年9月结束。此外,从7月17日开始,“诺基亚无线Hard Rock现场演唱会”还将于每周日23:00通过MTV2播出。

  “诺基亚无线Hard Rock现场演唱会”原名“Hard Rock现场演唱会”,今年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办,录音工作将从5月底开始。已确定将在本届演唱会上表演的乐队和演唱组合包括狂野夏洛特(Good Charlotte)、简单计划(Simple Plan)、Ying Yang Twins、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热热气(Hot Hot Heat)以及勇者无畏(The Bravery)等等。

  Fearless Entertainment公司执行副总裁克里斯蒂娜-哈尔(Christina Hull)表示:“随着‘Hard Rock现场演唱会’系列的大获成功,这种将品牌、乐队和歌迷整合在一起的独特模式已经证明了自身的价值。通过与MTV、Hard Rock国际以及诺基亚等公司合作,我们将继续向全国观众提供精彩的娱乐节目,同时进一步扩大我们客户品牌的影响力。进入第五届之后,‘诺基亚无线Hard Rock现场演唱会’的影响力将越来越大。”

  Music Programming、MTV、MTV2 & mtvU公司副总裁阿米-柯南道尔(Amy Doyle)表示:“我们的观众对于现场演唱会非常热衷,通过‘Hard Rock现场演唱会’系列,我们可以为观众提供最佳音乐体验。我们非常迫切的等待新一届演唱会的开始,同时我们也非常乐于同Fearless Entertainment、Hard Rock国际以及诺基亚继续合作。”

  Hard Rock国际公司首席营销长西恩-迪(Sean Dee)表示:“Hard Rock国际在举办high-energy音乐会方面全球闻名,我们将继续为客人提供终极音乐享受。我们将请来狂野夏洛特、简单计划和黑眼豆豆等知名乐队或演唱组合在‘Hard Rock现场演唱会’上表演,为歌迷带来多场极具震撼力的演唱会。”

  诺基亚营销部门副总裁乔-哈罗(Jo Harlow)表示:“音乐的魔力令人无法抗拒。为了满足消费者音乐方面的需求,诺基亚推出了多款新设备,并开展了广告和市场推广活动。我们将以‘诺基亚无线Hard Rock现场演唱会’为契机,吸引美国乃至全世界歌迷加入到诺基亚用户中来。”

  “诺基亚无线Hard Rock现场演唱会”请来了全美最热门的20个乐队和多名崭露头角的歌手。演唱会将在现场观众面前录音,充分展示每一个表演者的能量。“诺基亚无线Hard Rock现场演唱会”系列的每一场都将围绕一位艺人展开,主要内容包括艺人的现场表演、后台情况以及艺人接受采访。今年的演唱会系列将从5月开始,一直持续到7月。

  部分艺人在“诺基亚无线Hard Rock现场演唱会”上的演出时间:

  -狂野夏洛特:5月31日

  -简单计划:5月31日

  - Ying Yang Twins:6月1日

  - Lil Scrappy、Trillville和Crime Mob:6月1日

  - Mike Jones、Paul Wall和Slim Thug:6月8日

  -黑眼豆豆:6月13日

  - Keane:6月14日

  - Akon:6月15日

  -热热气:7月13日

  -Weezer:7月19日

  -勇者无畏:7月20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