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新浪2005世界电信日专题策划专题 > 正文

安捷伦中国区总裁兰涛:通过技术创新普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7:22 新浪科技

  作为2005年世界电信日的策划之一,新浪科技频道特别邀请了电信业届近30家企业总裁就今年电信日主题“创建公平的信息社会”发表看法。

  以下为安捷伦科技中国区总裁兰涛的表态:

  今年国际电信联盟(ITU)把电信日主题定为“行动起来,创建公平的信息社会”,让我
们更深刻的理解到安捷伦作为通信行业领导厂商所肩负的重大使命。 安捷伦的公司目标是通过科技创新改变全人类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很自然的,消除数字鸿沟,创建公平的信息社会,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通信技术带来的方便与乐趣,便成为了安捷伦的历史使命。

  多年来,安捷伦一直致力于通信技术的创新,降低通信产业各环节的成本,让高质量、高科技的通信手段真正成为大众的消费。针对通信终端设备,安捷伦不断推出革命性的半导体元器件产品,为移 动通信产品提供的全面、卓越的半导体解决方案,如摄像电话的CMOS影像解决方案、安全快速地传输数据的红外收发器、独具特色的RF功放模块和滤波器、为背光提供更多时尚选择的表面封装LED以及通过控制背光开关延长电池使用时间的环境亮度传感器等产品,使手机实现更新的功能、更小的尺寸、更便宜的开发成本、和更长的电池工作时间。在3G时代,数据无线通信将成为主流的应用,网络的稳定性及其所覆盖的区域将成为电信运营商优胜劣汰的决定性因素。电子邮件、上网、图像和电影传输、实时聊天、可拍照手机、游戏、无线支付等将成为无线通信的主要应用。针对通信网络,安捷伦的网络测试和优化系统将给消费者带来稳定的网络和前所未有的数据通信体验。

  安捷伦一直很重视与中国市场的共同发展,为在这个全球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普及通信而努力。早在2000年,安捷伦实验室落户北京,主要从事光通信的研究。2002年底,安捷伦又在中关村成立了中国通信技术与产品发展中心,主要针对中国地区客户的独特需求进行产品的设计和开发,旨在加强安捷伦在中国的研发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进一步实践其推动中国通信市场发展的长期承诺。2004年2月,安捷伦科技半导体产品解决方案中心在上海成立,将为中国快速增长的移 动电话和消费市场提供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确定为其初期发展的目标。 2005年1月,安捷伦和成都前锋电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安捷伦前锋电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和通信测试测量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中国市场提供本地化的测试测量仪器和解决方案。这些投资项目,再加上安捷伦一直以来与中国的电信运营商及设备商的良好合作,是安捷伦对中国通信市场的长期承诺的最好证明。

  未来,安捷伦将继续推动通信科技的创新,为中国的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商提供最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实现“创建公平的信息社会"的伟大历史使命。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