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安全典范之作 商务笔记本精英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5:23 新浪科技

  随着2005 HP移动年的到来,HP又为追求优雅安全移动办公环境的商务人士们提供了全新的笔记本电脑选择:HP Compaq nc6230作为HP2005年新推的六张王牌之一,满足了高品味商务人士对于移动办公和高安全性能的需求,其尊贵气质与卓越才能,与成功商务人士的优秀品质相得益彰,堪称商务笔记本电脑领域的典范之作。

  这款融合了HP“安全、可靠、易用+服务与支持”3+1核心价值理念的商务笔记本外
观精致,手感柔和,显示屏背面、机身、键盘的主色基调为黑色,配上直线条,自然流露出一股稳重成熟的气息,与高水准的办公环境完美融为一体。而采用In-Mold Lamination的镁合金加防划外层外壳设计,可以有效避免商务移动办公中的各种磨损,让这种优雅流畅的整体感觉恒久陪伴在您身边,充分展现了HP细腻周到的高超设计水准。

  商战决胜,效率为王,HP Compaq nc6230采用全新架构的高端配置可以充分节约您的移动计算时间,而对蓝牙等多种接口模块的良好支持更是让数字时代的协同办公易如反掌。为了在恶劣的移动计算环境下提供稳定如一的品质,HP Compaq nc6230还专门提供了全尺寸防溅键盘、硬盘防震保护系统、LCD液晶面板保护系统等多重体贴设计,即便在颠簸旅途中使用,也如稳坐办公室一样安然。

  把握独一无二的商业机密信息,是商务人士成功的最基本要素,因此对信息安全性的苛刻要求是商务人士选择笔记本时必要而且关键的一环,毕竟破财事小,泄密事大。HP Compaq nc6230在安全方面着实费了一番心思,其卓越的三重安全特性让商务人士可以绝对放心。

  如果你的HP Compaq nc6230不小心被小偷看上了,想要趁你不在的时候下手,那他可就打错算盘了——可以把笔记本固定在座位上的安全线缆锁设计,绝对能打他个措手不及的。

  即便失窃真的不幸发生,HP Compaq nc6230仍然可以防止机密信息外泄——必须同时拥有智能卡、安全密码和硬盘密码,才可启动笔记本并登陆系统。而且在没有正确智能卡插入的情况下,系统和包括USB等在内的所有接口都将被锁定,就算将硬盘拆下来也无法读取其中数据。

  除单机信息安全外,HP Compaq nc6230还为企业级的商务信息安全提供了有效保证。考虑到商务用户对于无线上网安全的关注,HP联手业界精英思科为HP Compaq nc6230引入了先进的无线网络安全设计。此外,HP Compaq nc6230通过将软件安全管理技术与硬件安全特性相互补充,可以确保企业内部资源共享时的数据安全,例如其TPM安全芯片技术可以帮助商务人士在硬盘上创建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多人共用一台计算机也不会相互泄密,让商务人士的数据安全能够得到最彻底的保护。

  HP Compaq nc6230凭借其优雅的外观、强大可选的配置、独具匠心的的各种安全措施,全新诠释了信息时代的尊贵商务生活,其卓越品质值得您信赖,今天正确精明的选择,将帮助您铸就明天事业的成功梦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