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会计之星智能全显型计算器:未来计算器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5:57 新浪科技

  此次在北京举行的第95届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其规模空前,同上几届交易会相比,此次交易会上世界著名品牌商首次大规模实质性进入交易会,其中亚洲地区的600余家优质展商带来的新品牌踊跃登场,声势夺人,从而吸引全球买家的到来,作为奥运会招标、政府采购、全国大型超市、连锁体系采购资源等专业人士的参加,也为此次交易会带来空前的人气。

  在此次交易会上,记者获悉,一款中国计算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会计之星”智能全显型计算器受到了广泛关注。它在普通计算器的功能基础上从芯片开始全面革新升级,从而实现了计算过程、结果及提示符完整显示,同时具备多项智能化的计算辅助功能:如该产品结合使用者的习惯,自动判断计算结果或输入数值的最高整数位位数;可将多个结果的计算过程重现,以进行复查和修改,从而减少计算过程中出错的机会;当计算过程中有错误输入时,出错之处自动进行提示,并且使用者可任意进行插入和删除操作;当关闭电源时,可保存计算过程和结果,开机即可显示关电源前的状态等。

  同时“会计之星”智能全显型计算器采用了比普通计算器更精确的数据处理技术,以确保计算结果没有误差。

  该产品的诞生,将为计算器行业带来巨大商机,同时也代表着未来计算器的潮流趋势。

  网址: www.keepking.com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