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Teamax华胜天成自有存储产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5:58 科学时报

  近日,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其自有品牌Teamax存储系列产品包括磁盘阵列、双机软件等开始为广大用户提供整体存储解决方案,这是这家著名信息技术应用服务提供商首次向市场推广自有品牌的存储系列产品,也为广大的国内用户提供了更为完整和更高性能价格比的存储解决方案。

  随着国内企业对于分级存储需求的不断明确,以及磁盘介质的价格降低,整个存储
市场呈现快速增长,各种行业应用对存储设备的需求使传统的IT综合厂商及专业存储厂商都纷纷推出新的产品及应用方案。此次华胜天成推出的自有品牌Teamax 系列存储产品既有面向中高端客户的全光纤磁盘阵列,也有面向中小客户的SCSI、SATA产品,同时也包括双机软件等。产品采用目前最流行的FC、SATA磁盘技术,其设计理念强化了对存储性能的提升,功能方面具有大幅度的提高,同时更强调更经济的用户投资和更方便的应用管理。定位于建立高成本效益的、企业级的SAN、NAS和DAS解决方案,Teamax 家族成员目前包括DS系列磁盘阵列、Teamax HA双机软件产品。

  2002年华胜天成涉足存储业,代理国外著名公司的存储产品,开始提供专业的存储解决方案。业内人士认为,华胜天成此次宣布推出其自有品牌的存储解决方案,主要是依托华胜天成多年来在技术、研发、应用、渠道和服务等方面的积累,所谓多年潜心,自有天成。从应用前景来看,一方面,依托其在电信、金融、企业、政府等领域已有大型集成项目的影响力,借力于华胜天成成熟的渠道和服务体系,发展前景乐观;另一方面更是华胜天成在资本市场赢得肯定之后,用技术创新来展拓企业赢利前景,真正开始软/硬兼修,技术和服务并重的发展道路。

  中国的存储市场刚刚进入高速成长期,发展空间巨大。同时,广大中国用户对存储技术和服务的本土化要求愈发明确,这种需求实际上为国内厂商创造了良好机会。对于国内的存储厂商,通过OEM或是代理等方式,先站住脚,打出知名度,再向业务上游和下游拓展是提高自身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从长远看,国内厂商要想在存储领域立足,必须要发展自有品牌,掌握核心技术。作为一个成长6年的IT企业,华胜天成的发展之路在中国IT业界具有典型意义。从与国际IT公司的合作,积蓄自身技术实力,到2004年成功上市,最终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华胜天成秉承多年一贯的强大技术优势,以创新、专注的严谨态度,设计研发出自有品牌存储产品,至此华胜天成真正迈向网络存储领域,开创自有品牌的实践之路。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