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Outlook使用技巧大全之一(多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0:41 天极yesky

  文/翁永平

  16Internet账号之清理门户

  下面,稍有些OutlookExpress使用经验的朋友们,下面请跟我一起回忆——你是怎么将你的邮件账号添加进去的呢?(除了借助第一次使用时出现的向导)哦,哦,是点击工具栏上的“工具”→“账号”,再“添加”→“邮件”……对了,就是这里!难道你对“Internet账号”中的账号不感到疑惑吗?什么新闻组、目录服务,竟然有那么多!我们只添加了自己的邮件账号,不是吗?

  原来,Microsoft为了“方便”大家使用,在这里内置了美国人最常用的新闻组账号。但是,又是一个文化差异的问题:究竟有多少中国网民能去接收老美的新闻组呢?反正我用了这个工具一年多,还从未对Microsoft的新闻组有过兴趣。我们在这里不妨清理一下门户,把老美的账号从我们的账号列表中赶出去,只留下你自己添加的邮件或新闻组账号。

  再看看清理后的结果……嗯,干净多啦!

  17.更改OutlookExpress的标题栏

  在HKEY_CURRENT_USER\Identities\{4C44D002-7BCF-11D3-9957-AB53DA238B0C}\Software\Microsoft\OutlookExpress\5.0下新建一字符串值“windowTitle”,输入你想要的名称,如“翁永平专用信箱”,效果如前面图1。注:{}中的内容不一定相同。

  18.如何才能存取别人寄来的EMAIL里的背景音乐?

  OutLookExpress里“工具”→“选项”→“发送”→使用邮件的发送格式回复该邮件把勾取消,“邮件传送格式”选择“纯文字”按确定。开启欲储存背景音乐的那个邮件按“转发”在附件栏可以看到音乐文件(.mid或.wav),点音乐文件选另存为就可以了。在OE6中右击音乐文件,选“打开”,如图16所示:

Outlook使用技巧大全之一(多图)(10)

图16

  弹出如图8所示“打开附件警告”窗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Outlook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