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Outlook使用技巧大全之一(多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0:41 天极yesky

  文/翁永平

  13.使用不同的邮箱进行发送

  OutLookExpress可以使用你拥有的所有邮箱中的任意一个来发E-mail。具体操作方法是:在“新邮件”窗口中撰写信件结束后,打开窗口中的“文件”菜单。如果你成批发送邮件,可单击菜单中的“以后发送方式”命令,弹出提示信息。如图14:

 Outlook使用技巧大全之一(多图)(9) 

图14

  如果是立即发送邮件,可单击“工具”菜单中的“发送和接收”命令(图15),在子菜单中选中你需要的发件邮箱,则E-mail就立即从这个邮箱发出。

Outlook使用技巧大全之一(多图)(9)

图15

  14.标记重要的邮件

  如果您每天收到并且处理大量的邮件,有些比较重要而有些不很重要,这时您可以使用OutlookExpress提供的标记邮件功能将重要的邮件做出标记,以利于以后查阅。方法是用鼠标单击这封邮件,然后选择菜单中的“邮件”-“标记邮件”,您会发现这个邮件的被加上了一个“小红旗”标志。单击这个小红旗标志您可以移去这个标记。

  15.拒绝收取某些信

  如果您收到了不想收到的邮件可以先选中这封邮件,再选择菜单中的“邮件”-“阻止发件人”,会提示您今后来自这个发件人的邮件将被禁止接收,并被自动加入到被阻止发件人名单中。同时提示您是否希望立刻将当前文件夹中这个发件人的所有邮件都删除。

  注意:

  阻止发件人只能应用于标准的POP邮件。它不能应用于HTTP邮件(如Hotmail)或IMAP邮件。

  若要从“阻止发件人”名单中删除姓名,请单击“工具”菜单,指向“邮件规则”,然后单击“阻止发件人名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Outlook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