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深圳酷动推出一款炫彩宝贝MP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4:52 eNet硅谷动力

  最近,由深圳酷动科技推出的一款名为“炫彩宝贝”的MP3令整个电子消费品行业眼前又陡增一个崭新亮点。该MP3最独到的地方不仅仅是造型酷毙了、音质非同凡响,而是它具有百万像素的拍照功能!

  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的拍照手机一般也就是4096色35万像素,而酷动科技的这款MP3在方寸之间竟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是65000色OLED真彩屏显示,从任何一个角度都
可窥视到镜面的精彩,绝对比TFT强。更值一提的是该产品拥有256M内存,而零售价仅在八、九百元之间,物美价廉,令广大数码产品爱好者垂涎不已。

  这款MP3在模具精度和色彩搭配上都有不俗表现。有两种外壳色彩可供选择,高贵典雅的宝石蓝和绚丽的玫瑰红,搭配银白色的镜面和银白色的电镀饰环,精致的做工造就了强烈的时尚感。外壳表面光滑而又整洁,握在手中感觉非常流畅、圆滑。正面只有一个内嵌的电源按键,其他按键都对称的分布在机身两侧,采用纳米耐磨材料,大小适中,每个细节部位都做得非常精细,可谓是“天衣无缝”。它外形尺寸为76.5X45.5X17.5mm超薄弧线造型+鲜艳动人的色彩+百万神拍功能,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动感十足!

  在其它功能方面“炫彩宝贝”的表现也不错,图文并茂的操作界面,支持FM收音功能,文本阅读,歌词显示,还支持A-B复读和预览播放,可以方便你学习英语和快速的查找你所喜欢的歌曲。其高保真LINE IN录音功能则支持多种音源的直录并自动转换为MP3的格式。具有32级音量调节功能以及带有外录MIC,让音乐享受无限制。当然,它还可以设定自动关机时间,方便你在睡觉前听音乐;支持固件升级,具有标准移动存储功能,即插既用,同时支持USB2.0端口,可轻易实现对数据的高速传输,在此基础上酷动还特意设计了一个人性化复位键,当你在操作界面出错时,可以按此键回到厂家设计的初始状态,在功能方面,“炫彩宝贝”可谓是非常强大,性价比超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