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悠悠新品MP3上市 高反光纳米OLED面板为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7: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消息,YOOY(悠悠) QZ-61 MP3上市。QZ-61非常容易抓住人眼球,无论整机材质的运用,还是散发出来的气质。QZ-61正面的高反光纳米OLED显示面板充满前卫的科技气息,刚性十足,而背面则是上乘的白色塑料材质,格调素雅,整机看起来刚柔并济,男女使用都合适。由于用料的充足和外表喷漆工艺的出色,QZ-61的手感相当细腻,舒服。

  YOOY QZ-61 MP3机器正面除了全彩屏幕外,没有过多的修饰,简洁美观。背面连接
紧密,浑然一体,并且经过精心的柔化弧线处理,和手掌心的锲合度甚高,因此握在掌心感觉很棒。其按键均安排在上、下侧面板的连接边缘上,上侧是并列的菜单/模式和文件夹键,下侧是电源与音量控制键,按键均为长条设计,用料和工艺与背部保持一致,和机身融为一体。机器右侧是耳塞接口,中间是挂绳孔,机身左侧正中部则是标准的USB接口。

  在如日中天的MP3市场中,功能已经不再是争夺地盘的杀手锏,但多样化的功能依然是各款MP3的必备之技能。YOOY QZ-61 MP3支持MP3/WMA格式的音频文件,动感的开机画面,音乐模式界面显示的信息丰富,条理清晰,歌曲的ID3信息都一应俱全,人性化十足。它提供了正常、流行、摆滚、经典、柔和、爵士、低音7种播放模式,音色动人。支持AB复读,它的录音/复读功能,可选择片段复读或对比复读,实现了真正的数码复读。加上播放速度可调节,可轻松实现外语学习功能。QZ-61使用方便,菜单表示语言有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日文、法文、德文、韩文、意大利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荷兰文等选择。内置了FM功能,接收频段 87.5-108.0MHz ,支持手动/自动搜台,可进行MIC内录,FM直录,LINEIN直录,录音时间长达35小时(128M),且搭载自动增益控制,让录音音质更为饱满,录制效果良好。MP3独特的“异度空间”磁盘模式,利用随机附带的工具,可将磁盘划分为两个磁盘,并将其中一个加密,把空间隐藏起来,使保存在这个加密部分的个人资料不被外人看到和读写。当用户需要将MP3与别人分享时,这个功能有着很好的保密和数据保护的作用。此外,QZ-61还有一些细节方面的功能,如多种播放模式选择、自动关机、定时关机、本机删除、播放音乐时的频率图形显示等等。其电源采用内置的锂聚合物充电电池,支持USB线充电,可进行长达10小时的连续播放。

  YOOY QZ-61 MP3关键之处是可以更好的还原声音,试听之后,它的低频演绎不错,无论是鼓声的震撼还是大提琴的低吟都给人印象深刻,起落有度的弹性使整个低频活灵活现。中高音方面也可圈可点,中频饱满,人声富有厚度,但不过于肥腻,听感舒服,蔡琴的沧桑和王菲的飘逸都十分动听,虽然高频的延伸不算十分高,但柔顺度好,细节比较丰富,反而讨好耳朵,即使要求较高的交响乐都有所表现。整体表现相当不错。

  目前,YOOY(悠悠)QZ-61 MP3有翡翠绿,亮釉白,玛瑙红等多种颜色选择,做工考究和手感舒适,在产品研发方面独具匠心和创意,在体现科技的同时,也诠释对时尚的超前把握。从QZ-61的非凡表现来看,独特的设计,丰富的功能,相信会令时尚年轻一族怦然心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