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YEPP新品MP3缤纷上市 三星再现王者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6: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鸡年新春刚至,当国内许多企业还处在假期的调整中时,全球数码产品领导厂商三星电子就已经开始“闻鸡起舞”,集中力量,以全新策略瞄准国内市场率先发起了2005年MP3产品争夺战。

  ——2005年3月2日,三星电子(中国)在其总部赢嘉中心召开了主题为“闻‘机’起舞,王者归来”的MP3新品推介及记者通气会,向北京相关主流媒体展示了包括W3、YP-T7、
YH-820 、YH-925、YH-999、C1在内的6款三星Yepp新品,并且发布了三星2005年全新产品策略。这是三星新春之后召开的第一次重要策略发布会,三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打响新春第一炮,全面展开国内MP3市场争夺战。业内则普遍认为:三星此举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其在中国MP3市场的推广力度,同时也再次显示了三星在MP3领域的王者实力,必然会给国内其他MP3厂商带来极大的压力,为竞争日渐激烈的中国MP3市场又添了一把热火!

  除了进行新策略发布之外,三星在此次通气会上还向与会记者展示了6款三星MP3新品。

  其中W3是一款针对高端超级消费者的产品,它不仅具有完美的音乐功能,同时机身还镶嵌有钻石,堪称世界上最为华贵的MP3,这款产品全球限量销售100台,对那些追求奢华生活的尊贵用户来说,W3将是一款永恒的经典。

  YP-T7是一款针对时尚新宠一族的产品,不仅具有65000色彩色液晶显示屏,同时支持TXT文件浏览,还具有闹钟、语音预约等多项时尚功能,对于那些经常出入健身房、美容店、酒吧以及网球俱乐部的时尚新贵,号称Color Yepp的 YP-T7无疑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YH-820和YH-925则是两款主要面对“领导者新势力”、以出色音质为特点的产品。其中YH-820是世界最小的硬盘式Mp3播放器,具有1.5英寸Color LCD(65000色),内置4GB内存,一英寸HDD。YH-925则是一款具有1.8英寸26万色TFT LCD显示评的产品,并且具有20GB大容量HDD。对于那些经常参加进修班,重仪表、重身份,品牌意识强、社交活动多的时尚商务一族,这两款应该是极为合适的选择。不同的是,YH-820娇小可人,更适合女性使用。

  YH-999是一款针对MP3超级发烧友的产品,它不仅具有20GB 大容量硬盘、 3.5 英寸 260,000 色 LCD 和出色的MP3播放功能,同时还具有视频文件的播放功能。由于具有3.5英寸超大显示屏,YH-999可以欣赏到逼真的高画质视频、图像文件内置,从某种意义上来说,YH-999已经是一款准MP4产品,对于那些追求视听潮流的时尚一族来说,YH-999将会是他们的最爱!

  另外一款新品C1则是三星专门为包括学生在内的低端消费者设计的产品,它不仅价格低,同时具有时下MP3的所有必要功能,能42小时连续播放,还具有白色背光LCD和4行超大字幕显示的时尚功能,完全满足了学生一族的需求。

  对于此次活动,三星方面表示:近些年来,包括mp3在内的数码科技浪潮日新月异,而一直站在这种潮头浪尖的三星历来都能准确把握时尚。此次的的这4款新品,正是三星根据新的发展策略,针对目前时尚发展趋势推出的定位明确,个性鲜明的新产品。今后,三星还将进一步推出更多类似产品,在竞争中增强自身实力,引领时尚潮流,进而促进中国MP3市场的不断繁荣和发展。

  三星电子简介

  三星电子是半导体、通讯以及数字集成技术的全球领先厂商,下设四大主要业务部门:通讯网络、数字多媒体网络、设备解决方案网络和数字家电网络,业务遍及46个国家,拥有全球雇员约88,000人。三星电子还是全球彩色显示器、彩电、存储芯片、TFT晶体管液晶显示器和录像机产品的最大制造商。在2004年美国INTERBRAND全球100个最有价值品牌调查中,三星电子品牌价值被评估为125亿美元,名列第21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查询 www.samsung.com.cn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