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GCCRM专题 > 正文

GreaterChinaCRM与CRMGuru再度与“寰宇希望”携手协助中国教育慈善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4:31 新浪科技

  2005年2月18日,中国 "2005中国CRM论坛"主办方GreaterChinaCRM和CRMGuru再度与"寰宇希望"携手将为其中国教育慈善项目捐款。在即将开幕的业内盛事"2005中国CRM论坛"中,GreaterChinaCRM与CRMGuru将把门票收入的5%捐赠给寰宇希望,用于其中国教育慈善项目的运作。

  此次是以上三家机构第二次合作。作为一个社会团体,GreaterChinaCRM和CRMGuru希望通过参与慈善事业为社会多做一点贡献。"寰宇希望"是一个著名并广受认可的慈善机构,她在中国活动积极频繁,并且在教育、学校重建等项目上取得了卓越的成果。能延续这样的合作对于3个拥有共同目标的机构来说实为一大幸事。

  "我们很高兴能与寰宇希望延续去年的慈善合作,也通过各个层面得到了肯定的评价和反馈。我们希望这能帮助并鼓励商业机构共同去帮助和关心那些生活在中国贫穷地区的人。寰宇希望的教育工程目标是为中国穷困地区的儿童提供教育支持,这对那些失学儿童来说将受益终生。"GreaterChinaCRM总裁李翊玮先生说。

  寰宇希望中国区项目总监Jonathan Liu先生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够得到GreaterChinaCRM和CRMGuru的捐赠。事实上,企业捐赠是支持整体运作的主要基金来源。刘先生很乐意见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像GreaterChinaCRM和CRMGuru一样参与到慈善事业中,这样一来他们的基金就可以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3家组织很有信心把这个慈善工作长期延续下去,并期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慈善工作的队伍行列。

  关于"2005中国CRM论坛"

  2005中国CRM论坛是由GreaterChinaCRM和CRMGuru每年携手举办的一项盛事,主要目标是促进、培养在中国地区优秀CRM知识实践的信息共享。另外,她为来自美国、欧洲、亚太以及大中华等地的CRM精英提供了一个见面交流的平台,并将业内人士集结起来,促进未来业务合作。论坛将于2005年3月30~4月1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更多信息,请登陆forum.gccrm.com

  关于 GreaterChinaCRM

  GreaterChinaCRM 创立于2001年,www.gccrm.com网站拥有目前在中国最多会员(来自100多个国家超国70,000会员的CRM专业网站)。她的使命是提高大中华地区CRM实施的成功率和令中国CRM在2010年追上国际水平。她大力提倡:"CRM Success Beyond Software"(超越软件的成功CRM)。

  关于CRMGuru.com

  由Bob Thompson于2000年1月创办成立, 至今CRMGuru.com 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CRM社团。她的使命是帮助企业经理人理解CRM并将其运用于实践。CRMGuru.com包含CRM策略、解决方案以及通过发送电子新闻信件和专题文章提供最佳实施方案;主持基于电子邮件的CRM讨论团;邀请行业专家举行每季度一次的webcasts,以及提供免费的 "专家" Q&A服务。网站每月有近100,000人次的浏览并且有超过200,000会员订阅了电子新闻。大约10,000会员来自中国。

  关于寰宇希望

  1993年于香港成立的寰宇希望有限公司是全球机构寰宇希望的子公司,该机构是由International Churches of Christ于1991年成立的国际性慈善机构。寰宇希望的非宗教项目在75个国家为200多万贫困的人提供帮助。她以国际发展名义在美国登记注册了代理并且还得到了美国的联合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的特别咨询协助。

  寰宇希望肩负简单的使命:把希望带给贫穷受伤的世界。通过员工及全球志愿者为那些无助的儿童以及弱势社群提供持续性和有效的医疗和教育项目。

  详细情况,请联系:

  崔琴,高级市场执行

  GreaterChinaCRM

  Email : tracy@gccrm.com

  电话 : 86 21 6351 4734

  传真 : 86 21 6351 2501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