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eNet硅谷动力:新浪部分股东回购股票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9:06 eNet硅谷动力

  新浪自救反对盛大收购 部分股东回购股票在即

  作者: Robert

  【eNews消息】2月22日,新浪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采纳一项股东权益计划(简称“权益计划”)。

  2005年2月18日,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个人和实体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一份13D表备案,表明其持有新浪发行在外的19.5%的股份。针对此事及基于其它考虑,新浪建立了股东权益计划,以保障所有股东的最大利益。

  该项权益计划实施后,每位在登记之日(预计为2005年×月×日)登记在册的持股人,其所持有的每份新浪普通股将分到一份股东权利。

  最初,股东权利将以新浪普通股持股证的形式体现,不可脱离普通股单独交易,不可行使。

  只有当某一个人或团体所持有的新浪普通股达到或超过总股数的10%或进入收购交易时,股东权利才可以行使,此时,持有一份权利即可再购买一股新浪普通股。盛大极其关联人在持有股份超过10%的情况下,无须行使股东权利,即可再收购不超过0.5%的新浪普通股。在有收购方收购新浪10%及以上普通股股份之后(或者,对于盛大集团成员机构来说,再收购新浪0.5%及以上的普通股之后),股东权利的持有人(除新浪的收购方之外)将有权以半价购买新浪的普通股。在其后发生收购事件的情况下,权利持有人将有权以半价购买收购方的普通股。每份股东权利的行使价格是150美元。

  简单地说,新浪可以每份0.001美元的价格赎回股东权利,具体价格可能会有调整,或在某一个人或团体收购10%及以上的新浪普通股之前的任何时间(或之后的10个工作日内),终止该权益计划。

  新浪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的8-K表格中,将包括关于该权益计划的条款和条件的详细信息,这些信息将可以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上获取(www.sec.gov)。在【填写登记日期】的登记日期之后,新浪也将向各持股人发送邮件,进一步阐述该股东权益计划的详细信息。

  新浪董事会已请摩根斯坦利担任金融顾问,聘请美国世达律师事务所和Maples and Calder律师事务所为法律顾问,以辅助董事会执行该股东权益计划。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