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1:16 新浪科技

  盛大成立于1999年11月,公司秉承运营网络娱乐媒体的雄厚实力,通过专业化的团队及先进网络技术,最大限度为用户挖掘网络娱乐产业的乐趣。盛大的服务、技术及管理团队每时每刻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用户的娱乐需要。

  截止2003年11月底,盛大成功运营的网络游戏产品的累计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亿7000万人次,最多同时在线玩家人数突破100万人,分布在全国24个省50多个中心城市的800多组
超过9000台服务器,所需使用的Internet骨干带宽超过17G;各类销售终端已超过40万家,所有这些数字写下了中国网络游戏的辉煌记录。

  盛大业务领域从网络卡通发展到网络游戏,并逐步扩大到互动娱乐传媒乃至上下游产业。盛大理解用户的需求,并以先进科技和高素质的人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强化网络娱乐运营能力。

  盛大已经初步形成了完善的网络娱乐运营模式,深信能够在未来保持稳步发展,继续成为引导行业发展的先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