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四种感情用数码产品表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8:18 北京娱乐信报

  眼看着2月9日就是春节了,春节送礼对每个中国人来说可是件大事。给素日里倍受冷落的老父母尽些孝道;给爱人、孩子买些逗他们开心的礼物;给平时帮助过自己的人拜个年等等。可送什么又成了令人头疼的事。此后5天又是情人节了,那些有MM相伴的GG们难受的日子又来喽。还记得那个将一枝红玫瑰小心翼翼地夹在大衣里,迎着寒风一路小跑在校园里的男孩,当他跑到女孩跟前将玫瑰拿出来时,只见一瓣瓣火红的花瓣随寒风一起飘飞轻舞,无奈与尴尬将男孩的脸顿时羞了个通红。想好送什么礼物了没,记者建议,千万别再受《999朵
玫瑰》的毒害了,玫瑰无需太多,一朵足矣。都进入数码时代了,精致、可爱的MP3一定能让你赢得她的赞赏的。

  节日里,有这么几种感情可以用数码产品来表达。

  No.1 珍藏“我”家点滴快乐记忆——DV亲情浓浓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家是世上最快乐的地方,家人是与你血脉相连的根之所在。在你失意时,哪怕是远远看见从家的玻璃窗内透出的几缕灯光,也能让你立刻觉得暖意。现在数码摄像机不仅使用越来越普及,价格越来越便宜,加上其更加傻瓜的操作,当看到平时倍感孤寂的父母那孩子般的笑颜时,赶紧拿出你的DV,记录下家人团聚的每一个快乐瞬间,留作永恒的纪念,并将之刻成盘,让老人平时在家时可以回味、回味。

  推荐:本MM在6月份时看中了这款现价5700元的松下PV-GS120。小巧的外观,整机尺寸为70×126×75毫米,装备了3CCD图像传感器系统,高品质的莱卡Dicomar10倍光学变焦镜头,拥有170万像素的CCD,1.7秒快速启动功能,同时拥有700倍数码变焦能力加上不到6000元的售价,使得它的性价比得到了很大的攀升。

  No.2 为好友的幸福生活添点彩——深深友情DC

  总忘不了好友在聚会时那异常爽朗的大笑声,总忘不了学校池塘边为我两肋插刀的他。过年了,真想看看他在遥远的异乡的幸福生活,不要只是在电话里、QQ上听着他对幸福的讲述。想送他台大平板彩电,可惜物质基础没打牢。其表达心意的方法有很多,而现在的DC的价格都在大幅“跳水”。很多价格已经低到我们可以接受了。

  推荐:最新款的SONYCyber-shot数码相机——时尚机型DSC-T33。采用了香槟金色外壳、外观曲线精致流畅,是Cyber-shot时尚经典系列T系列数码相机的又一精品之作。2.5英寸“晶彩屏”,可有效防止反射光产生的干涉,大幅提高图像显示质量。T33外壳采用铝涂层,机身散发出优雅的金属光泽。当然,因为是新品它的价格是3890元的,相比上一代DSC-T3那4500元的售价而言,这个价格已经是极品了。

  No.3 买最爱的送给那个人——思念之情手机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一些沟沟坎坎,幸运的是,往往在你最惆怅、最落寞时,会有一个能启迪你的人生、无私给你帮助的良师益友般的人物出现。也许人生的一次无意安排,会将你们分开。又是一年新春到,回家过年时,别忘记去给老师拜个年。虽然说,不是所有的感谢,都要用物质的东西来表示。过年嘛,礼物总免不了的,一部时尚的拍照手机,就是一份不错的礼物,距离阻不断思念,有空时记得与他(她)通个电话,发条短信问候一声;想看看彼此的近况了,还可以摆好POSE,按下快门,然后用彩信把自己最精彩的瞬间传送到彼此眼前。

  推荐:MOTO新款V180,款式经典简洁,87×49×23毫米的外形设计和80g的机身重量,黑白经典色,男女都适用。

  No.4 打造浪漫的音乐盟约——甜蜜爱情MP3

  你有偷偷给你的她(他)快递过礼物,让她(他)大大地惊喜一下吗?如果没有的话,这个情人节不妨试试。不过考虑到情人节这一天大家在时刻警惕着,如果只是平淡无奇的送一个毛绒玩具或者一个工艺品,岂不白白浪费了一次献殷勤、争表现的机会?本MM按照从身边众多姐妹处,搜集到的礼物期待种类,那就是收到一台快递来的MP3,而且里面要录上男友最肉麻、最直白的“甜言蜜语”。由此推断,如果是MM送男友的话,若你的男友是个没事爱哼哼唧唧的主,那么同理,一款大气一点的MP3就很好了。另外,要是你们有很多音乐上的默契,也可以录上与两人有关联的歌曲。比如第一次约会看的电影的主题歌等等。

  这里我们为GG和MM分别推荐一款MP3,相信一定能帮助你把情人节的气氛渲染到最HIGH的。

  推荐:去年岁末,爱国者MP3的设计师用源自经典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中ROSE和JACKY定情信物“海洋之星”的灵感,幻化出爱国者月光宝盒F820之“海洋之心”,赋予了爱情时尚的新生命。在情人节这天将它送给心爱的女孩,无疑是再合适不过了它拥有多种颜色的外观:宝石蓝、香橙白、玫瑰红,选一款你的爱人、情人喜欢的颜色送给她,一定会让你博得红颜欢心。

  而半岛铁盒P880则适合送给俊朗的他。P880以经典的银黑色调作为搭配,除了按键为银色外,机身其他部分都是神秘的黑色,外表俊朗,宛如一块黑色的纯玉。它采用了无缝精工制造,整机没有一个螺丝位,十分整洁,背壳采用多次阳极处理的镁铝合金,给人带来冷冷的金属冷感。

  温馨提示:今年的情人节适逢春节的初六,正是匆忙准备归程或即将上班的日子,商家也未开业,所以情人节的礼物可要早早的下手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