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英特尔多内核芯片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加快实施台式机虚拟化 为双内核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5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1日CNET消息,英特尔在2005年将加快实施台式电脑虚拟化技术计划。

  这种技术能够让用户在同一台电脑上同时运行两个操作系统。加快实施这个计划的时间表能够使英特尔更好地满足其芯片开发计划的需求。

  这种名为“Vanderpool”的技术可以把一台台式电脑或者服务器的资源分开,使一台机器能够像两台机器一样工作。这种虚拟化技术在服务器市场的应用比较普遍,英特尔计划在今年推出的安腾芯片中采用这种技术。Vanderpool技术按照以前的计划是在2006年以后才用于台式电脑。但是,英特尔现在要在2005年在台式电脑的芯片组和处理器中采用这种技术并且于本周四发布了这项技术的规范。

  英特尔今年晚些时候将发布双内核处理器。Vanderpool技术可以适应这种处理器的需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