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PhotoShop高手进阶手册专题 > 正文

将Photoshop中的Action功能看个清楚(多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9:52 IT.COM.CN

  文/小鱼


  会弹出一个“记录停止”对话框,在里面的“信息”中填入要提示的内容,选中下面的“允许继续”,点击“好”就可以了。如果制作的动作是用于和朋友交流的,那就可以在动作的最后用这个方法来显示的你个人信息和联系方法,这样就可以结交到更多的朋友了。(图9)

将Photoshop中的Action功能看个清楚(多图)(3)
图9



  如果想在执行动作的时候可以自己来设定一些参数,那可以在保存动作前,将图10中红框里面的选中就行了;如果把动作序列选中,那这个动作序列下所有的动作都会显示设置对话框的。(图10)

将Photoshop中的Action功能看个清楚(多图)(3)
图10

[上一页]  [1]  [2]  [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hotoshop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