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涉足电脑影院 罗技THX大炮Z5500音箱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1:11 PCPOP-电脑时尚

  文/MAX

近距离接触 Z5500

涉足电脑影院罗技THX大炮Z5500音箱评测(2)

   和Z-5500的包装比起来Z-680绝对算得上是mini型的了,编者认为如果用户决意购买Z-5500那么最好找个帮手,不然到时万一自己搬不走就有些窘了,呵呵…打开盒子,里面是4个卫星扬声器和1个主扬声器,1个低音炮、1个遥控器、1个Digital SoundTouch控制器,电源和输出输出线以及用户手册,整套产品含两年质保。

涉足电脑影院罗技THX大炮Z5500音箱评测(2)

 卫星扬声器

    Z-5500使用了和Z-680相同的3英寸双向插头,当然在音质上是不同。双向插头使两个驱动器合二为一。

    Logitech重新设计了机箱外壳,力求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美观。新的外壳相对Z-680要苗条修长些,但最大的不同在于Z-5500将变换端口的位置由前面板移至了后面板上,这样做可以消除使用时小直径端口产生的哨声干扰。

    卫星扬声器的标准摆放是直立的,但用户也可根据实际摆放的位置将其旋转以方便固定。扬声器的安装托架是固定不可旋转的,但卫星机架的却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进行调整以获得最佳声音还原效果。在音箱外用户可以套装上Logitech提供的棉网从而保护金属机架,也使机器整体看上去更加圆滑流畅,而且厂家也已经肯定了该棉网对音效没有任何影响。

    Logitech这次对Z-5500的扬声器线做了要求,不再像先前的Z-680那样可以支持用户使用任意长度或规格的信号线,因为该线缆是直接固定在几个扬声器上的。通常来说,确实有很多用户会使用非产品自带的高质量的信号线来连接扬声器,但这次似乎Logitech对其原配线充满了信心,而且25英尺的距离也可以满足大多数情况的室内应用了,但如果你真的感到不能称心的话,可以考虑试试RCA扬声器线。

    最后是中央通道扬声器,外形上与其它4个卫星扬声器没有太大差别,唯一不同的是此设备可有更大的角度调整空间,从而在位置摆放的时候可以进行更精确的规划以获得优质的音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