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时尚百变:微星发布新品笔记本和准系统(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 23:54 新浪科技

  

准系统

时尚百变:微星发布新品笔记本和准系统(3)

    最新的MEGA PC865 PRO,提供了DVD/VCD/CD/MP3/FM/PHOTOS/TV的播放功能,最重要的是,这些功能不用像以往一样,都要经过开机进入WINDOWS作业系统、再启动相关软体的过程,而只要单键启动在MEGA PC 865 PRO面板上的开关,不到十秒即可进入微星独家的影音播放截面,不需滑鼠、不用键盘,直接通过遥控器操作各类功能键,就可以享受各种影片、音乐、收音机及相片浏览等多媒体功能。

时尚百变:微星发布新品笔记本和准系统(3)

    针对时下最流行的数位影像,也可以直接通过微星MEGA PC 865 PRO内建的读卡机,在拍完照片后,随即进行浏览。几乎支持市面上所有的记忆卡种类,包含CF(I) + MicroDrive(CF II) + SD Card + Memory Stick+ Memory Stick PRO + MMC Card+ Smart Media等都一网打尽。更可通过mini SD、Memory Stick DUO转接卡支援及RS MMC等。可以说根本不用担心记忆卡的支援程度问题,放心地去选购市面上您所喜爱的任何数位相机机种。

时尚百变:微星发布新品笔记本和准系统(3)

    除了免进入Windows的Instant On多媒体影音功能外,微星与InterVideo共同研发的Home Theater 2.5软体,透过直觉化的操作、图象化的界面,整合了遥控器及各类影音播放于一身。电脑家电化的目标,在InterVideo Home Theater 2.5中得到了具体的实现。

时尚百变:微星发布新品笔记本和准系统(3)

    虽然如此,微星MEGA PC 865 PRO可不是个只重视外表,只会用绚丽的声光特效来媚惑人心的“类家电产品”。高效能的运算能力也是它的特色。采用 Intel® 865G晶片组,支援最新的LGA775架构的Intel® Pentium 4 Prescott处理器,内建1MB的L2快取,让处理速度更上层楼。通过微星的热导管散热技术,有效地将Prescott产生的热量排出机体之外,让您的工作在稳定的高效能环境下安全的进行在记忆体的部分,则支援双通道DDR 333/400的记忆体模组,最大可扩充至2GB,在兼顾效能与成本的条件下,提供给使用者符合当今主流市场的最佳解决方案。

    在无线网路的狂潮下,微星MEGA PC865 PRO也内建了823.11g WLAN无线网路功能。使用者不用再费心布线,就可以轻松将家中原有的宽频网路带进客厅卧室及书房中。802.11g高达54Mbps的频宽,更可以让MEGA PC 865 PRO的影音档案传输更加迅速,不论是在Internet下载影音档案、或是在家中的区域网路交换档案,都可以有高效能的表现。较之以往的802.11b有多达几乎5倍的传输速度。多媒体影音中心更跨出孤岛,成为网路中的资料传输站。

[上一页]  [1]  [2]  [3]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