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时尚百变:微星发布新品笔记本和准系统(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 23:54 新浪科技

  

时尚百变:微星发布新品笔记本和准系统(2)

时尚百变:微星发布新品笔记本和准系统(2)

   此次发布的新系列包括510A和S250两款产品,它们都以出众的工业设计应和着微星“科技时尚”的主旋律。两款新品的外观都采用了雅致的白色珠光漆表面,同样圆润精致的流线造型,而尺寸上一大一小,宛如一对以清新品味互相应和的情侣。

时尚百变:微星发布新品笔记本和准系统(2)

时尚百变:微星发布新品笔记本和准系统(2)

   这种非常和谐的印象在翻开笔记本上盖后会更加强烈,510A采用了黑色高弹键盘,与外壳颜色形成强烈对比,呈现出稳重、高贵的俊雅风范,而S250纯白色的键盘完美融于全部珍珠白的机身之中,飘逸、灵动之气丝丝洋溢。二者同时展现于眼前时,相得益彰的呼应感使设计的精妙得到了数倍的放大效应,令人为之击节赞叹。

   据悉,这两款新品目前已经开始陆续进入市场,相信以其个性化的表现,定会得到追求潮流、注重品味的商务新贵的青睐;而两款产品鲜明的性别指向特征,又会分别吸引个性派成功男士和优雅“粉领”一族的目光。由此可以预计,微星科技在中高端笔记本市场的雄心将在这一新系列的支持下崭露锋芒,我们也期待微星能为国内笔记本市场带来更多的活力和变数。两款机型的售价分别为:S250 10999元,510A 14999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